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经济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分为57项

三亚日报   2014-06-14 08:46

[摘要] 6月12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了各相关单位职责任务。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岩峻主持会议并讲话。吴岩峻强调,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分工,进一步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6月12日上午,三亚市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了各相关单位职责任务。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岩峻主持会议并讲话。吴岩峻强调,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分工,进一步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三亚市委常委朱允山,副市长许振凌、李柏青、邓忠、周高明及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三亚市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方案》,明确了市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人员构成和责任分工。根据《方案》,三亚市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分为57项改革事项,包括推进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改革,落实“营改增”工作,继续推进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探索研究邮轮公司在三亚落户的优惠政策,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2015年底前实现对现有行政审批项目精简三分之一的目标等改革事项。

其中,省重点改革事项占14项内容,包括加快实施三亚撤镇设区,清理、整合各类园区,出台实施“结婚证”与“准生证”同时发放、新企业登记注册同时发放“一照二章三证”等17项便民服务措施,依法加强水利工程管理,加强林地集中管理等改革事项。

会上,市发改委、旅游委、工商局、国税局、住建局等专项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相关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作汇报。

吴岩峻对前一阶段各相关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说,从各单位汇报情况来看,三亚市57项改革工作大多数已开始积极推进,有的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半年任务更重,希望各部门抓紧时间,继续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特别是在项目建设、投资上加把劲,把改革工作抓出实效。

吴岩峻强调,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由市发改委牵头,进一步对57项改革事项进行梳理,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明确各阶段改革重点任务,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认真扎实抓好各项责任分工的落实。同时,各项改革工作责任领导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争取这些改革事项今年能取得更大的成效。

 延伸阅读:

儋州宅基地纠纷案一审败诉 申请二审超期不被受理

儋州市民投诉开房产证明被收费 房管所:将取消

行业老大房天下不想革中介的命

三亚海监强制拆除非法填海造地房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