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茂控股7月2日上市 上海金茂君悦收入逐年递减

东方早报  2014-06-23 09:11

[摘要] 方兴地产(00817.HK)分拆酒店上市敲定,金茂(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06139.HK,下称“金茂控股”)将在7月2日上市。

方兴地产(00817.HK)分拆酒店上市敲定,金茂(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06139.HK,下称“金茂控股”)将在7月2日上市。

按计划,金茂控股从6月19日至6月24日招股,拟发行6亿新股,招股价5.35到5.65港元,定价日期是6月25日。按招股价区间上限5.65港元计算,这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额约33.9亿港元,未来市值达到107亿港元到113亿港元(约合90.8亿元人民币)。若行使9000万股超额配售权,募资将达38.985亿港元。

目前,金茂控股持有的这些资产估值高达243亿元。地产公司的市盈率普遍偏低,截至发稿时,早报记者看到万科市盈率是14倍,这个数字已经领跑业内。

目前,金茂控股已经引入4名基础投资者,CarnelianInvestment认购7750万港元股份、各认购7242.5万港元股份新加坡凯利板上市公司新海逸之董事总经理陈怀丹及非执董唐刚逸,以及上海建工认购1.55亿港元。

三个酒店未被注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