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爱你一生的鲁能三亚湾

——度假和生活完美平衡的世界级湾区

房天下   2014-07-04 16:17

[摘要] 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开发商的工作即是拿地,规划,修建,销售。而开放商与购房者的关系,也仅仅局限在卖方与买方这样单纯的利益链条中。也许很少有开发商,能像鲁能三亚湾这样,真正的将居者的感受提升到品牌理念的高度上。

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开发商的工作即是拿地,规划,修建,销售。而开放商与购房者的关系,也仅仅局限在卖方与买方这样单纯的利益链条中。也许很少有开发商,能像鲁能三亚湾这样,真正的将居者的感受提升到品牌理念的高度上。

鲁能三亚湾,以“热爱你一生”为品牌愿景,斥100亿巨资,从当初拿地伊始,到后来规划设计,再到如今成熟呈献,每一步均以化实现居者梦想生活为根本,不惜花费更多的人力与资本,八载深耕三亚,只为了在这条中国最美丽的海岸线上,为热爱生活的你,提供一种全新的面对海的角度,建筑一座度假和生活完美平衡的湾区。

不为别的,只为你热爱的完美假期

3步行可达22公里椰梦长廊,10国际凤凰机场、高铁站、环岛高速。在海南,这里可谓是城市的封面。当其它开放商因为土地成本等原因,更愿意选择偏远的地段,鲁能三亚湾在拿地伊始,便决定宁愿降低利润,也一定要不惜代价拿下三亚的地段,为居者创造最美好的度假生活环境。

就这样,占地超万亩,6.8平方公里恢弘版图上的鲁能三亚湾诞生了。“生活,比生意重要。热爱你一生不应该是一句口号,而应该是切切实实带给居者的感受。”鲁能三亚湾负责人朴实的一句话,道出了这个项目最核心的理念。

不为别的,只为你热爱的万象生活

鲁能三亚湾,坐拥海南地段,本已占有这座海滨城市最优资源,却义无反顾投入巨资,倾力打造港湾区、果岭区、美丽城三大高端板块,涵盖购物、酒吧、休闲、娱乐全面功能。游艇,商业,果岭,共同构成一座将度假与生活完美平衡的大城。

让居者不是来到度假的房子里,而是自己回到家里;让大海不止是门前的风景,而是你随时畅享的海滨生活;让果岭不仅是奢侈的配置,而是你尽兴挥洒的快乐时光;让商业不再是功能补充,而是你时刻鲜活的都会享乐;让度假不再是单一,而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热爱的生活。鲁能三亚湾,8年精心筑就,万名业主与你一起,畅享家的温暖。

鲁能•三亚湾高2区150-565㎡果岭独栋,5.5米挑高待客大堂,6.1米超大面宽,引入现代东方建筑风骨,布局错落有秩,户户松弛有度,0.3的容积率,让私密与共享从容切换。近可赏海上落日,可瞰果岭风云。南接新城路、湾区酒店集群,临鲁能•三亚湾高端商务度假双会所,背靠山地景观、一线湖景,14万平方米三亚第四代商业集群——美丽汇,拥享三亚湾新城千亩体育公园,国际标准城市高尔夫球场坐落于此。国际白金管家服务联盟,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中国当代贵族打造完美栖居地。

美丽亲海公馆,城市度假理想

美丽5区60-90㎡非毛坯亲海小公馆,临海而建,度假投资两相宜。高低错落有致的布局,外立面采用传统用材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紧邻原生态湿地景观,亲海典雅的自然风范,灵动舒适的空间创意,海风、阳光、休闲而舒畅的园区气氛,果岭、湿地、山景,三重景观纵揽入怀,畅享“步步画中画,处处景中景”的画意人生。

 延伸阅读:

鲁能三亚湾醇熟美丽5区 均价不过2.1万/平米

鲁能三亚湾美丽五区热售 非毛坯起价1.9万/平

热爱生活热爱高尔夫 相聚鲁能三亚湾享受生活

鲁能三亚湾二期非毛坯海景公寓均价210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