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企业版"宝宝"竞争加剧 预付卡龙头携手基金推得仕宝

每日经济网  2014-07-07 10:31

[摘要] 近日,“宝宝”军团再添新军,上海预付费卡巨头上海得仕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得仕)称携手基金公司推出小企业版余额宝——得仕宝。

近日,“宝宝”军团再添新军,上海预付费卡巨头上海得仕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得仕)称携手基金公司推出小企业版余额宝——得仕宝。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对于企业版“宝宝”,市场出现了不少质疑之声:资金本就不充足的中小企业,如何能担负起与余额宝,银行系“宝宝”相抗争的重任?而市场更多把企业版“宝宝”的出世看做基金公司在互联网金融中的探索和尝试。

大成、宝盈牵手上海得仕

日前,预付卡巨头上海得仕宣布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与宝盈基金、大成基金合作,推出以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的得仕宝。据悉,该产品的切入口正是有多年合作基础的中小企业理财。在赎回方面,得仕宝将不会采用之前被很多机构使用的垫付资金方式,T+2日赎回机制将应用于全部产品。该产品已经正式上线。

据悉,得仕宝对应两种产品,一是活期的“摇钱树”,二是定期30天的“恭喜发财”。其中,“摇钱树”对接的是宝盈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而“恭喜发财”对应大成基金的短期理财基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