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舌尖上的鲁能三亚湾 百姓厨房等美食陆续登场

房天下   2014-07-25 14:24

[摘要] 鲁能三亚湾,除了观赏美丽的大海、呼吸久违的新鲜空气之外,更坐拥城市中心繁华与便捷,为了让热爱三亚湾的人们体验便捷丰富的都会生活,鲁能三亚湾特引进世界500强之一【肯德基】以及中华餐饮名店【百姓厨房】。届时,不只能欣赏到三亚湾的美丽风光,更能时刻享受到美味盛宴,真正体验舌尖上的鲁能三亚湾。

2012年,一部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曾感动无数中国人,各地的大小吃货们在屏幕前体会一道道美食带给我们内心触动和最深的味蕾震撼。今年4月,《舌尖上的中国2》回归荧屏,又掀起一阵舌尖热潮,大家对美食的追求更加热情。

鲁能三亚湾:美景美食,一个都不能少

三亚,有辽阔广袤的蓝色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四季明媚的阳光,带着海洋体温的海风都令无数人流连忘返。而位于三亚市中心的鲁能三亚湾,碧波环抱、椰林掩映,呈现出一派旖旎的热带海滨风光。

鲁能三亚湾,除了观赏美丽的大海、呼吸久违的新鲜空气之外,更坐拥城市中心繁华与便捷,为了让热爱三亚湾的人们体验便捷丰富的都会生活,鲁能三亚湾特引进世界500强之一【肯德基】以及中华餐饮名店【百姓厨房】。届时,不只能欣赏到三亚湾的美丽风光,更能时刻享受到美味盛宴,真正体验舌尖上的鲁能三亚湾。

海南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预计8月开业,美味生活如此多娇

肯德基,简称KFC,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炸鸡连锁企业。1987年11月12日,中国家肯德基餐厅在北京前门开业,到如今2014年,肯德基在中国的门店已达4千多家。肯德基每一家门店选址都在城市繁华中心地段,此次入驻鲁能三亚湾,这是世界品牌与国际商业品质的相互欣赏,在三亚,并非所有地方都能如此时尚缤纷。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8月开业,必将引领美食风尚,让你在三亚湾的生活真正像肯德基一样“如此多娇”。

苏轼曾有赞美海南的诗句:“九死南荒吾不悔,兹游奇绝冠平生”。海南的美不仅在它的景美,还有它的美味,让我欲罢不能。而三亚作为海南的重点旅游城市,美景显而易见,美味自然也不能少。世界500强之一肯德基鲁能三亚湾店8月开业后,接踵而至的是中华餐饮名店【百姓厨房】预计9月开业,中西美食文化激情碰撞,让你尽情释放舌尖上的诱惑。

陕西百姓厨房投资管理集团成立于1999年9月9日,距今已有15年的精彩发展历程,以专做文化陕菜而闻名中国西北地区。为了让消费者对食品完全放心,特开设“透明厨房”,每一位消费者在用餐的同时都可以进入后厨种地,了解自己所尝的每一道菜制作全过程。携老少家人,约三五好友,品和谐真味,享百姓生活,不易乐乎!

鲁能三亚湾,位于这中国最美的海湾三亚湾之上,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及其便利的交通,珍稀资源的同时,传承度假生活标准,携手三亚湾共同开阔了中国度假中心之城湾之名号,得到了业界及同行的一致认可。鲁能三亚湾,精心打造360°全系度假产品,融荟别墅、洋房、公寓等多元业态。拥享千亩新城体育公园,以及14万平方米三亚第四代商业建筑群——美丽汇,将度假与生活完美呈现。

 延伸阅读:

"回家的感觉真好" 鲁能三亚湾成熟兑现"海居生活"

尚风尚水尚三亚 鲁能三亚湾易学奢享会明开启

鲁能三亚湾生活臻品 享专属秘密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