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暑期旅游市场渐升温 酒店入住率超过80%

海口晚报  2014-08-07 09:08

[摘要] 7月份以来,海南省三亚旅游市场明显升温,不少酒店出现客房爆满的情况,大海、沙滩、泳池、绿地到处充满了家庭亲子游的欢声笑语。预计火爆的暑期游将持续到8月底。

7月份以来,海南省三亚旅游市场明显升温,不少酒店出现客房爆满的情况,大海、沙滩、泳池、绿地到处充满了家庭亲子游的欢声笑语。预计火爆的暑期游将持续到8月底。

8月3日下午,海棠湾威斯汀酒店的大堂内热闹而忙碌,前台工作人员正在以最快的速度为排队的家庭办理入住手续。大人排队登记之余,兴奋的孩子们已经开始尽情玩耍,酒店的沙发上、草坪上一时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场。

对于外地家庭来说,大海、沙滩和泳池是此刻陪伴孩子的娱乐场,到处都能看到赤脚奔跑或戏水的儿童,尤其是泳池内,孩子们纷纷抱着大乌龟、海豚等五颜六色的泳圈玩耍,缤纷的色彩如同将海底世界搬到了水面。

如此欢乐、休闲的场景也同样出现在亚龙湾和三亚湾等酒店带及大东海等旅游景区,拍照合影、玩沙戏水、休闲日光浴的家庭随处可见,一派和谐幸福的场景。

“水和沙滩是小孩最喜欢玩的地方,现在正好是暑假,我们一家刚好出来一起度假。”在亚龙湾红树林酒店的海边,李女士一家正在陪伴儿子做城堡,她说:“平时孩子上学,整天呆在学校里,不仅生活枯燥,和父母亲近的机会也少,所以暑假是的亲子机会,不仅可以放松下,还可以增加家庭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