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松绑"风席卷 网友:三亚"限购令"取消是趋势

房天下  作者:杜海霞  2014-08-07 15:34

[摘要] 全国“松绑风”席卷而来,在46个限购城市中,已经有24个城市放松或取消限购,其中官方明确宣布松绑的有10个城市。有些地区虽然没有明确的松绑政策明文,但很多城市已经暗中悄悄执行。

“松绑风”席卷而来,在46个限购城市中,已经有24个城市放松或取消限购,其中官方明确宣布松绑的有10个城市。有些地区虽然没有明确的松绑政策明文,但很多城市已经暗中悄悄执行。宁波5月5日传出限购松绑消息,5月6日即被房管局否认。6月10日,沈阳传出全面放松限购的消息,但只维持了一天便恢复了原有政策。8月4号,太原、绍兴先后发布消息,宣布“放松”当地的住房限购政策。福州、成都、厦门、南昌、温州、昆明、天津滨海新区、长春、兰州、无锡、杭州等多个城市也已经在暗自执行,由此看出,越来越多的城市将会对住房限购进行松绑。

其中,海南也受到了“松绑风”的影响,海口已于18日发文中止执行商品房限购政策,不再要求购房者提供住房套数证明。海口明文中止限购令后,三亚成为海南一个还实行限购政策的城市。对于楼市的疲惫,三亚会不会跟着“松绑风”走?当下对于三亚是否松绑限购政策存在着四大猜想:

一.购房资格:对非本地户籍人士的限购放松,可在三亚主城区购买二套房。

二.限购套数:在二套房的认可上可适当放松,三亚市主城区名下拥有2套房的人士才算二套。

三.房产面积:松绑8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限建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