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冰城邂逅海岛 360度无忧三亚棕榈滩席卷哈尔滨

——三亚棕榈滩与冰城的美丽邂逅

房天下  2014-08-16 11:51

[摘要] 8月17日,三亚棕榈滩2014私人圈层盛宴哈尔滨站,两大旅游城市的直面对话,南北迥异风情的亲密碰触,北方冰城的清凉酷爽与三亚热带滨海城市的浪漫热情,在这个夏日交织出一种难得的共鸣——360度无忧,才是享受生活的真谛!

美丽的松花江,美丽的冰城,极具俄罗斯风情的大都市……北国的哈尔滨,一直是人们游历东北不可不去的城市。但是久居哈尔滨的人们,也许已经对这种繁华城市的景象司空见惯,在众多南方人都在忍着严寒的不适一观冰雕雪景时刻,向往温暖与大海的北方人,已经开始筹谋前往四季和暖的三亚,领略难得一见的 沙幼、椰林城市。所谓“风景总在远方”,就是这样的一种向往。

对于哈尔滨人来说,三亚,带着一种别样的美丽。棕榈树与椰林漫布的城市,不失繁华,却又热带独具风情,这是在建筑林立的哈尔滨无法接触的美妙。8月17日,三亚棕榈滩2014私人圈层盛宴哈尔滨站,两大旅游城市的直面对话,南北迥异风情的亲密碰触,北方冰城的清凉酷爽与三亚热带滨海城市的浪漫热情,在这个夏日交织出一种难得的共鸣——360度无忧,才是享受生活的真谛!

立秋过后,三亚旅行专线在哈尔滨的各大旅行机构开始逐渐成为热点。然而短暂的旅行,已满足不了哈尔滨人享受三亚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求在此长居的可能。住下来,尽情享受三亚,成为三亚度假市场极为重要的一个版块。伴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三亚珍贵的滨海资源得到了良好保护和开发,城市建设也已日渐繁荣成熟,具备了国际化旅游城市应有的姿态,为三亚旅游和长期居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棕榈滩项目,就是在这个大势所趋之上,利用极具优势的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建设起一个舒适度假与便利居住的完美平台。

三亚棕榈滩,位于三亚城央的稀缺湾区大盘,入海港湾、连绵山脉、600亩稀缺红树林湿地——宝贵的自然资源咫尺在侧,繁华便利的城市配套咫尺可达。项目罕见的7000亩庞大体量,更为住居生活创造了极为丰富的享受空间,一个能够满足各种度假生活需求的全生活旅居时代正在到来!

据了解,2014年10月,三亚棕榈滩面临着首期的交房入住,醇熟的社区氛围,即将揭开面纱。8月17日,哈尔滨,一场来自三亚私人管家的尊贵邀约,等您一起,共同品鉴这个7000亩城央湾区大盘日渐成熟的无上风华!

 延伸阅读:

三亚棕榈滩端午之行 与"粽"不同享三亚

棕榈滩5天端午小长假 玩转传统文化找到三亚"真爱"

听三亚棕榈滩项目负责人讲述棕小榈背后的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