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高公益课"安徒生童话之旅"走进万科森林度假公园

房天下   2014-08-27 10:50

[摘要] 为配合中丹文化合作项目的开展和加强三亚国际城市形象建设,打造国际旅游城市、引入国际品牌,十商教育特引入国际品牌乐高入驻三亚并与三亚广播电视台《第一民生》栏目联合主办“乐高公益课——安徒生童话之旅”活动,以期引领城市教育理念同国际接轨,提升三亚教育的国际专业水准.

亲爱的小朋友

你有自己最钟爱的童话故事吗

你想去了解更多奇妙有趣的历险故事吗

你渴望变成童话世界里的主人公吗

这个夏天,走出去长大

和乐高一起来万科

搭建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吧

为配合中丹文化合作项目的开展和加强三亚国际城市形象建设,打造国际旅游城市、引入国际品牌,十商教育特引入国际品牌乐高入驻三亚并与三亚广播电视台《民生》栏目联合主办“乐高公益课——安徒生童话之旅”活动,以期引领城市教育理念同国际接轨,提升三亚教育的国际专业水准,同时呼吁家长正确关注孩子的成长,将乐高“玩中学”的教育理念通过公益课传递给家长,让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中通过动手建构知识,轻松自然地学习。

8月25日下午,“乐高公益课——安徒生童话之旅”来到了海南万科森林度假公园。宽敞明亮的小莲花一站式服务中心、生动有趣的安徒生童话故事、形状各异的乐高积木,吸引了很多万科森林度假公园里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他们带着可爱的小朋友来参与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搭建出自己心中的童话世界,一起享受一个别样精彩的下午。

来来来,开始上课前先跟着老师一起来热热身吧。伴随着欢快的乐高音乐,小朋友们迅速进入了状态,开始模仿起各种小动物,真真是萌萌哒~

跳完开场舞,婷婷老师开始给小朋友们讲起了童话故事。丰富离奇的故事情节、再加上老师生动夸张的动作表情,一下子就把这群萌娃们带进了美丽的童话世界里。

婷婷老师要布置搭建任务啦!每个小朋友都专心致志地聆听老师布置的任务,然后领取自己的任务卡。

媒体称王石屡唱空非脑子进水:别人是灾难他是机会

万科H股挂牌首日微跌 王石称内地楼市面临数年调整期

万科转型很痛:模糊的航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