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 9月海口新建商品房价降1.3%

海口晚报  2014-10-27 09:01

[摘要]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今年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0个。记者了解到,9月份海口新建商品住宅同比降1.3%,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降0.2%。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今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0个。记者了解到,9月份海口新建商品住宅同比降1.3%,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降0.2%。

9月份海口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1.0%,同比下降1.2%;三亚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0.2%。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1.0%,同比下降1.3%;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降0.2%。二手住宅价格方面,9月份海口二手住宅环比下降1.0%,同比下降2.6%;三亚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6%,同比下降0.4%。

据了解,前9月海南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房地产开发继续保持较快稳定增长,但增速有所放缓,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继续增长,销售价格保持平稳。业内指出,目前海南房地产业在经济结构中所占比例仍然较大。全省经济发展给房地产业的依赖性加大,经济抗风险能力不强。全省商品房开发仍然以住宅为主,品种单一,不利于产业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市场的观望情绪依然存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