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催热办公楼租赁市场

新民晚报  作者:陆肖肖   2014-12-16 10:08

[摘要] 仲量联行实时报告指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迅猛发展,其对办公楼租赁的需求变得显著,业主们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租户更加重视。

仲量联行实时报告指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迅猛发展,其对办公楼租赁的需求变得显著,业主们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租户更加重视。

各地政府将互联网金融行业视为向更广阔的金融改革迈进的一步,宣布了一系列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政策。比如,上海市政府近期公布了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相关指导意见,从行政、财务和法律等方面支持该行业的发展;今年3月,深圳市也发布了类似的指导意见以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

作为中国租赁市场的新兴需求来源,互联网金融公司在办公楼租赁市场上表现日趋活跃,令地处不同区域的办公楼细分市场受益。一些公司设置包括销售和管理等的具有前端办公室功能的部门租赁在位于市中心的甲级办公楼中,而将信息技术及其他后台服务职能的部门租赁在位于租金较低的非中央商务区或产业园区内。此外,许多新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选择将信息技术的职能外包给第三方公司,仅需要在位于市中心的高品质办公楼内租赁其前端办公室。 刘珍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