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湾·雨林谷 打造属于中国的养生天堂

——专访龙湾地产董事长兰春

房天下   2015-01-20 16:39

[摘要] 龙湾·雨林谷位于海南大三亚经济圈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内,是由龙湾地产开发的低密度、低容积率的 山体别墅社区。那么这样的项目是如何打造的?项目近期都有什么动态?在当下旺季到来的节点下项目将做何打算?带着这样的疑问,房天下专访龙湾地产董事长兰春先生,来听听他的解析。

;

龙湾·雨林谷项目坐落于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山脚下,整个项目占地418亩,为养生度假休闲为主的低密度高档别墅住区。项目分为三期开发,均为东南亚建筑风格的大小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叠墅。项目配套了由海航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著名的 系列—珺唐品牌五星级别墅式精品酒店。

海南龙湾·雨林谷位于海南省大三亚的经济圈内,海南中南部,东接陵水县,南邻三亚市,距三亚直线距离78公理。处于规划中的中部海南岛国家公园内,是以温泉和雨林为核心的较 的旅游景点内。该项目用地418亩,限高15米,容积率0.3,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地势由东南向西北渐抬升,以回归自然为名构建自然、舒适、风情、宜居的居住体系。

龙湾·雨林谷位于海南大三亚经济圈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内,是由龙湾地产开发的低密度、低容积率的 山体别墅社区。

那么这样的项目是如何打造的?项目近期都有什么动态?在当下旺季到来的节点下项目将做何打算?带着这样的疑问,房天下专访龙湾地产董事长兰春先生,来听听他的解析。

【房天下】兰董,您好!今日来到龙湾·雨林谷,它的环境给我们的印象 深刻。据悉龙湾地产欲将雨林谷打造成中国的养生 ,与佳平医疗的合作是否出于这样的考量呢?

兰董:保亭这个地方实际上是我们一直在找的具有丰富养生资源的地方。房地产项目并不单单只是居住,它很大程度上也是人们其他方面的一个需求。像雨林谷目前周边现有的医疗条件相对薄弱,只能依托保亭现有的医疗条件,但是雨林谷作为一个养老养生的地方,对于医疗的需求比较大。保亭的现有条件还不能完全支持业主们对 医疗的需求。所以我们将佳平医疗引进来了。对比国内的其他医疗机构,综合各方面诸如医疗条件、发展 等方面,佳平医疗机构是一个 具有发展 的医疗机构,引进它也是为了业主们后续的一些服务能够做到更好。

之所以提到“养生”这个概念,我觉得按照我们传统的理解,医疗就是救急的一个方面。作为一位业主来说,他更关注的是怎么提高他的生活质量、如何提高他的健康水平。而单靠医疗还是不够的。医疗只能治标不治本。对于人的健康来说,健康主要靠的还是一个“养”字。系统的对于健康的管理、健康的提前预防,这些都是比医疗更为对身体有益。我们希望能将礼龙湾·雨林谷打造成中国的一个养生 。这一点上保亭拥有得天独厚的 ,我一直觉得保亭具备有成为中国的养生天堂的这一个条件。

原先我是更看重养老这一块,后来发现养老这个概念有点狭隘了。我们通常所说的养老大概也就是对老人的衣食住行的各方面的关心。但在雨林谷,单这一点还不够。雨林谷所在的这一块地方是一个独特的地方,拥有其独特的价值。我们希望将它打造成一个能够给客户带来阵阵的健康、温暖和快乐的、能给业主们家的温暖的地方。

【房天下】除了跟家庭结缘和打造中国的一个养生 ,龙湾·雨林谷在其他地方有哪些发展计划或是其他的一些整体规划吗?

兰董:我们计划今年内将这个养生 全部落地。未来我们将会打造一个养生平台,整合各种养生资源,如佛家跟道家的养生资源、包括中医养生、甚至国际上的一些养生机构,这些都是我们想整合的一个范围。佳平医疗只是一个起点,同样的,佳平医疗如果想要长期持续的发展,也需要增强养生这一方面的发展壮大。龙湾与佳平的签约,是一个共同合作、共同成长的过程。佳平的引进,为业主们的基本医疗提供了保障,也为养生 的建设建立了基础。二者的结合,是一个互惠互利的关系。

【房天下】龙湾·雨林谷首期别墅目前正在交房中,我们也看到龙湾·雨林谷有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比如说机场接业主回家、购买家具享优惠等。从这些方面我们能够看出龙湾·雨林谷是很关心业主的。而不久之后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请问龙湾·雨林谷准备如何与业主们度过在龙湾的个春节呢?

兰董:过春节实际上就是营造出一种全家过节的氛围,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春节的节日氛围是极其浓烈的。现代的人们的居住形式实际上跟传统的邻里乡亲守望相助的方式是不一样的。以前的人们互相之间比较熟悉,彼此间的走动比较频繁, 有利于感情的交流。所以我们现在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结局业主们之间的交流问题。龙湾·雨林谷的很多业主都是 万里来到此地,保亭可以说是他们的个家,如何让业主们在这里找到家的温暖感觉,在这里建立起新的邻里乡亲的友谊,这是我们当前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龙湾·雨林谷专门为业主们设立了一个交流的会所,大家可以在那里打麻将、看看书、打打球···另外还准备了除夕夜聚餐、过元宵等活动,增加人们的凝聚力,提高大家的邻里友谊。我们希望通过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活动,打造一个令人满意的家园。一个好的社区,是能够让老百姓们在里面各得其所,找到自己新的生活目标。这也是当前房地产在转型之时所需要重点考虑的地方。

【房天下】龙湾·雨林谷原先并没有主打养生牌这个概念,现在它依托现有的养生资源并签约佳平医疗,等于是在养生这一方面迈出了步,那么在之后的养生方面是否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和设想?

兰董:建立一个养生 ,首先需要我们对养生有一个系统的梳理,即在概念上需要一个准确的认识。养生所涉及的范围很广,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泡茶喝,或者是听听音乐,这些都是养生的范围。宣传方面可以通过舆论进行推广。养生是一个环保项目,低成本、低投入。有些事情是钱不能解决的,像过去30年有些地方投入很多资金治理环境,但是效率很低。我们希望通过建立一个养生平台,如微信、微博或者论坛等,来带动它的影响力。今天的自然养生论坛所讲到的知识点比较笼统,未来我们将会重点从某一个方面做深入研究,以此为先导,建立一个真正的养生 。未来我们会将其打造成一个真正的养生品牌。

延续阅读:

龙湾•雨林谷自然养生论坛于1月17日荣耀举行

龙湾雨林谷叠拼别墅特价299万套,限量抢购

热烈庆祝龙湾•雨林谷自然养生论坛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