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仍按原标准执行

海南特区报  2015-03-26 14:13

[摘要] 近,住建部要求各地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降低公积金贷款门槛。住房公积金首付有望降低至两成的消息,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之后,全国部分省市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北京市公积金中心前日回应媒体记者采访时称,北京现行政策中针对90平方米以下的房屋,首付款要求将从三成降至两成。

 

近,住建部要求各地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降低公积金贷款门槛。住房公积金首付有望降低至两成的消息,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之后,部分省市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北京市公积金中心前日回应媒体记者采访时称,北京现行政策中针对90平方米以下的房屋首付款要求将从三成降至两成。昨天上午,记者向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了解到,目前我省尚未接到相关的通知,公积金贷款政策仍按照原来规定执行。

上周,住建部要求各地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降低公积金贷款门槛,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简化手续,提高住房公积金利用率,并定期披露公积金的相关管理事宜。针对购房者关心的首付有望降低至两成,昨天有媒体报道,北京现行政策中针对90平方米以下的房屋首付款要求将从三成降至两成。记者了解到,这也是近期第五个放松公积金政策的省市。比如广州、济南等城市,针对居民购买首套房,进一步明确“90平方米以下首套购房首付比例低降至两成”。据媒体报道,上海提高公积金个贷限额,可贷额度将一次性大幅提高50%,变为单人可贷70万元,每户高可贷140万元。

福建省此前也出台《关于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刚性住房需求的若干意见》,要求对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首付比例降低至20%。

昨日上午,记者就此咨询了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海南尚未接到有关方面的通知,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两成只是在部分省市实行。该负责人还表示,海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仍按照原来的标准执行。至于将来是不是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首付降低至两成,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