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麗枫酒店投资品鉴会哈尔滨站告捷

迈点网   2015-04-27 16:48

[摘要] 承载着全国签约门店超150家的骄人成绩,2015年麗枫酒店首场投资品鉴会挺进东三省,占位哈尔滨,于4月22日引爆全城,顺利告捷。

不久前,麗枫酒店哈尔滨西站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坐拥哈市座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带来的地理优势,占据背靠东三省规模大的城市综合体哈西万达广场充足的人流上风,东北的麗枫酒店在开业当天就实现了开门红,引起广泛的关注,也为投资品鉴会作了佳预热。

麗枫酒店
麗枫酒店

麗枫酒店投资品鉴会哈尔滨站此次迎来了众多准投资人及酒店经营者到场,气氛十分热烈。麗枫通过对自身发展形势、中档酒店市场发展趋势及麗枫体验式生活分享平台三个话题的探讨,为来宾解析并推荐了麗枫优势项目。有投资商已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尽快找到合适的物业,与麗枫达成合作。不少酒店业经营者也表示中档酒店确实是发展趋势所在,未来的市场将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十分看好麗枫在中档酒店市场的发展力。

随着4月10日东北经济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总理李克强指出要振兴东北经济,其中一点便是发挥东北特有的优势,加快发展旅游、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培育消费新热点。虽然星级酒店业态在国家政策影响下不容乐观,但这无疑为中档酒店行业带来利好影响。麗枫酒店东北区负责人刘玉莲表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乐于在出行时享受更好的商旅服务,经济型酒店已不能满足广大中坚消费群体的需求,而紧随市场的步伐,独具创新能力的麗枫,将有力地填补中档酒店市场这一缺口。

东三省既有哈尔滨、大连这样的热门旅游城市坐阵,又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气候特色及近年来步履加快的各个城市建设,这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商旅人群,真正实现东北商旅经济质的飞跃。现阶段东北的中档酒店市场刚刚起步,随着麗枫等众多连锁品牌的相继进入,一定会促进这个市场的发酵和发展。刘玉莲表示,她预计今年麗枫在东北的签约门店至少可达20-30家,开发重点也将以三省的省会城市及旅游城市大连为主,辐射周边二线城市,带动整个东北的中档酒店消费市场。

投资品鉴会现场
投资品鉴会现场

发展至今,麗枫酒店已不仅仅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酒店,她为客人筛选定制专属品牌调性的酒店用品,提供超越价格本身的特色化优质服务,在已服务的20万消费者中,好评率超过97%。她也是一个为投资商输送专业管理人才的根据地,提供多边利润的商业平台,更多元生活方式的开创者。麗枫酒店背靠铂涛集团8000万会员的强大体系,为投资商消除客源之忧,更为有志在逐渐兴起的中档酒店业一展拳脚的梦想家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商业契机。

此次投资品鉴会战果不俗,短短两内实现现场签约一个加盟合同及三个意向合同的成果,这证明了投资商对麗枫的经营理念及商业运作的认可和信任。大力开拓东北市场是麗枫酒店今年战略布局上极为重要的一环,也从真正意义上拉开了麗枫第二个战略发展阶段的帷幕。

投资品鉴会现场
投资品鉴会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