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月海南土地市场遇冷 屯昌成交9宗地块居首

——2015年4月海南土地市场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11:09

[摘要] 2015年4月1日-4月30日,海南以招拍挂土地出让方式共成交19宗地块;成交总面积21.690027公顷;成交总金额32445.8456万元,与2015年3月份海南楼市成交30宗地块相比,4月份海南土地市场有所降温,其中屯昌成交9宗居首,陵水成交5宗居于第二。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4月1日-4月30日,海南以招拍挂土地出让方式共成交19宗地块;成交总面积21.690027公顷;成交总金额32445.8456万元,与2015年3月份海南楼市成交30宗地块相比,4月份海南土地市场有所降温,其中屯昌成交9宗居首,陵水成交5宗居于第二。

4月海南土地市场分析

从图表可以看出,4月份三亚无成交,而海口仅有1宗地块成交,与海口3月份土地市场成交7宗地块相比,海口土地市场骤然降温。进入4—5月,三亚旅游走入传统淡季。候鸟们也纷纷离岛,对三亚楼市有一定影响,从而造成开发商拿地热情不高。并且在楼市需求提振乏力的情况下,开发商们还是忙于快速去化库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