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限价商品住房分配抽签

三亚新闻网   2015-06-20 09:39

[摘要] 三亚限价商品住房分配抽签,1300人喜获限价商品住房

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又迎来一大喜讯,1300人喜获限价商品住房。6月19日下午,三亚市限价商品住房的现场分配抽签仪式在三亚市体育馆举行,取得配售资格的1300名申请人参加抽签活动。仪式全程由三亚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和监督。

本次分配房源为“同心家园”八期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干沟村,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房源共计1300套,其中三居室(100-120平方米左右)205套,两居室(80-90平方米左右)1095套,房源均为毛坯房

据了解,由于参与分配的人员数量多、房源少,为确保分配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根据《三亚市限价商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及《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相关精神,通过公开摇号方式确定了1300名申请人取得配售资格,并确定分配抽签的顺序号。

我市目前分配的限价房项目有“同心家园”八期和九期。其中“同心家园”八期限价房申报条件是按照《三亚市限价商品住房申报审核工作方案》组织申报,因房源不足,本次摇号确定的配售对象为:符合申请条件的市民、军队自主择业干部。剩余房源用于物业用房和社区工作用房、医疗卫生和金融银行人员以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人员。“同心家园”九期是参照《三亚市保障性住房申报审核工作方案》组织申报,主要保障对象为市直机关住房困难的军队转业干部和公务员。

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任陈绵更表示,由于我市存在土地紧张、征地拆迁难度大,项目推进慢等客观问题,对于限价房轮候人员难以一次性集中解决。针对剩余轮候分配的限价房保障对象,我市计划通过企业配建、集中建设及在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建设一定数量的限价房等方式解决。市住建部门将督促配建企业加快工程进度,待房源建设到一定规模后,将时间发布通告,及时开展下一批次限价房的分配工作。此外,今年计划开工建设六个保障性住房项目,解决轮候人员的住房问题。同时,为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三亚正积极打通商品房与棚改房通道,通过适当的价格回购部分商品房用作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

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市民,限价房属于保障性住房,根据《海南省保障性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保障性住房只能自住,不得出租、转租、转借、调换,不得作为经营性用房,不得违反规定转让。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将派驻调查小组对保障房小区进行入户调查,如有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市民如发现违规处置保障性住房的行为,可向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反映,地址:河西路67号,电话:88271827。

 延伸阅读

三亚限价商品住房分配抽签仪式昨日举行

香飘万粽 端阳传情

公摊面积怎么算?买房公摊面积多少比较合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