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不忘新房帮 为什么成交总是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9 19:22

[摘要] 谈到毕业,很多同学现在可能还在找工作的队伍中徘徊抑或在做个快乐的啃老族,但是你知道吗?龙湖名景台置业顾问王浩,这个一边在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一边在“接客”的小鲜肉的成交故事已经震惊了整个新房帮。

谈到毕业,很多同学现在可能还在找工作的队伍中徘徊抑或在做个快乐的啃老族,但是你知道吗?济南龙湖名景台置业顾问王浩,这个一边在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一边在“接客”的小鲜肉的成交故事已经震惊了整个新房帮。

六月,毕业论文、新房帮、济南龙湖名景台售楼处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基本上是每天往返于学校和济南龙湖名景台售楼处的节奏。6月10日,新房帮收到一个问询的提示,简单一聊,客户宋先生考虑95平的房子,百分之九十九刚需。济南龙湖名景台的一期主打的是一梯两户的洋房和一梯两户的小高层,其中95平的小三房就在小高层上。虽然西客站片区刚需楼盘众多,但95平三房因为一梯两户低公摊、低密度等优势,在西客站片区还是有很大竞争力。

济南龙湖名景台4、6、9、12号楼标准层6C户型

3室2厅1卫1厨面积:95.00㎡

没几天,客户宋先生如约而至,一起来的还有他的太太和父亲,介绍完项目区位和沙盘后,一起看了济南龙湖名景台的样板间。宋先生和家人对济南龙湖名景台项目的整体区位配套户型都非常满意。因为,宋先生之前有看过济南龙湖名景台在其他地市的成熟小区,所以对济南龙湖名景台的园林景观和物业都非常有信心。宋先生基本已经锁定了济南龙湖名景台这个项目,因为还没和家人商量好是选择95平的三室两厅一卫还是108平的三室两厅两卫,所以这次打算先回去商量一下再决定。

济南龙湖名景台置业顾问 王浩

24专属热线:400-890-0000 转 219919

中间一段时间,一直和宋先生通过电话和微信沟通,一周后复访,宋先生决定考虑95平的三房。因为一期没有合适的楼层,故选择了济南龙湖名景台二期1号楼。二期1号楼正在认筹中排号选房中,推荐宋先生先交了个电商,在7月7日开盘的时候,宋先生选到了一个非常称心的楼层。

房天下APP济南龙湖名景台详情页

王浩说,“成交周期不到一个月,因为本人不擅长逼定,客户成交周期都略长一些。不过也有一个好处,回顾自己成交的客户,没有退房的,也是蛮欣慰的。个人感觉,还是经过长时间沟通把客户洗透了,让客户喜欢上龙湖了,成为了龙湖的粉丝,成交就水到渠成了。”作为刚毕业的新鲜血液,王浩说,“自己从业不长,不敢在前辈面前班门弄斧,但卖房子的脸皮都厚,所以还要接着说。说房天下说新房帮,房天下的大数据很牛,不得不佩服,对客户对地产人都有莫大的帮助。客户通过房天下看房子,我们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为客户解答,有种淘宝客服的感觉,蛮有意思。我每天上班的节奏是,上班打卡,新房帮签到,各种问询各种回复接待。当然,有没来看过的,也有来看过探价的。来者不拒,各种聊,耐心自然少不了。但,收获的可是高意向的客户,真金白银般的资源。”

后,王浩要和用新房帮的朋友们分享一句话,“新房,持久使用才是硬道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