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依法拆除三亚湾海岸线保护范围内12处违建

中新网海南  2015-07-30 09:20

[摘要] 7月28日、29日连续两天,三亚市天涯区组织执法人员,对三亚湾12栋(处)位于海岸带200米范围之内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集中强制拆除,整个拆除行动平稳有序,这12栋(处)违建,全部都是在海坡一带海岸线200米范围之内的违法建筑。

7月28日、29日连续两天,三亚市天涯区组织执法人员,对三亚湾12栋(处)位于海岸带200米范围之内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集中强制拆除,整个拆除行动平稳有序。

现场了解到,这12栋(处)违建,全部都是在海坡一带海岸线200米范围之内的违法建筑。强拆之前,天涯区执法部门均已按法律程序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天涯区包点干部、属地村干部等深入调查摸底,认真做好户主思想工作,尽可能取得了户主的配合。

29日上午7时许,记者在海坡村南门拆除现场看到,12栋违建紧临三亚湾海岸线的公路而建,大小不一,小的建筑面积有几十余平方米,分别属于混合结构、木架结构和铁皮顶支结构,所有建筑参差不齐,极不美观,与美丽的三亚湾海岸线景观极不协调。

“这些违章建筑物大多数是本地村民建设,从事小卖铺、水果店、服饰店、特产店和海鲜排挡等生意。”天涯区城管局局长范敦雄告诉记者,去年以来一直在打击和拆除,并对各户主进行批评教育。但由于该处地段好,游客多,生意火爆,盖临时违建成本低,获利高,有少数村民顶风作案,与城管局形成了“拉锯战”。

范敦雄称,仅在三亚湾君澜度假酒店至美丽新海岸一带长约10公里、200米范围内的海岸带,有铁皮屋等各种违法建筑物近万平方米,除已经拆除的之外,剩余的违法建筑物将在8月中下旬前拆除完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