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东地产中线股票池收益210%

东地产  2015-07-30 17:57

[摘要] 东地产财经周刊 股指继续演弹行情。大盘蓝筹、创业板、中小板轮番上涨。尽管市场热战散乱,板块间切换无明显特征,个股走势分化。但《东地产财经周刊》(微信号:dongdichan)中线股票池表现仍强于大势, 组合整体收益率仍达到210%。股票池个股中,安居宝(300155,股吧)表现佳,收益率达到594.30%;陆家嘴(600663,股吧)收......

东地产财经周刊

股指继续演弹行情。大盘蓝筹、创业板、中小板轮番上涨。尽管市场热战散乱,板块间切换无明显特征,个股走势分化。但《东地产财经周刊》(微信号:dongdichan)中线股票池表现仍强于大势, 组合整体率仍达到210%。股票池个股中,安居宝表现佳,率达到594.30%;陆家嘴达331.42%,世联行率316.44%。股票池的一贯表现,验证本专栏长期强调的两大 主线:逢低布局具有估值安全边际的蓝筹股,以及穿越新旧周期的新兴转型个股。

经历了 后,市场目前已处于箱体震荡阶段,政策对股市的呵护意愿较强,股价仍有望逐级走高, 组合仍可中长期持有。楼市政策面方面,资金面有望继续宽松;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继续推进,一、二线城市成交继续上行,行业小周期向上趋势仍在持续。房地产作为宏观经济中产业链长、影响面广、涉及就业人数多的行业,在此之前就已得到决策层“鼓励住房消费”的定调,国家领导人也明确提出鼓励改善性住房消费。在经济下滑超预期的背景下,行业政策已由此前的友好期步入政策蜜月期,相关股票表现有望继续好于整体大势。此外,我们此前预计的存款准备金下调和降息已经被验证,资金成本下行中,资本密集型的房地产首当其冲受益。不过,猪肉价格的上涨,带动CPI上行,这可能成为货币政策的振动因素。

策略上:具有高安全边际的大盘蓝筹和产业链上穿越新旧周期成长股是两大 主线。具体的操作策略上,建议根据《东地产财经周刊》中线股票池布局的 者,仍可坚定持有 龙头公司以及新兴产业个股,以期获得更加出色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