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渠道拓展资源整合 三亚房产代理服务商求突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3 14:51

[摘要] 2015年在三亚市政府的支持下,由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三亚德佑地产、海南地产经理人联盟(海经联)、同成经纪、三亚中铁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三亚棚户区改造房产展销会”,将于2015年12月5-7日在三亚中铁置业广场盛大启幕。

2015年整体经济增速“放缓”,即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房地产行业自不可独善其身。幸运的是有“救市意味”的政策不断,在今年的前三季度为房企销售挽回不少真金。但是随着新建商品房面积的不断扩大,去库存的压力亦还不断增大。同时,资金紧缺亦使房企“风波不断”,市场难做已经成为基本的共识。在今年即将收尾之际,纵观三亚楼市,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愁有人闲。不过,对于房地产代理机构来说,可以说是热闹的一年。

2015,放开限购、松绑限贷、银行降息等救市意味浓烈的新政策纷纷袭来,但这样的行政手段似乎对房企的销售效果并没有太多的显现。三亚房地产开发商的销售速度变慢,代理商按时间、价格去销售房子的挑战越来越大,开发商与代理公司“互相淘汰”也成为了一种普遍现象,业绩下滑,无论是对开发商还是代理机构来说,似乎成了难以逃脱的厄运。

如今,房地产行业已经过了坐着卖房收钱的黄金时代,坐销模式被颠覆,“转变”是适者生存的硬道理。那么,在营销的过程中,代理服务商如何实现转变,扭转销售局面?微信营销、众筹、全民营销,还有低首付、降价等多种方式,三亚的房地产市场的营销也经历了一场大洗礼。目前,整合资源已经成为三亚房地产销售的一种有效手段。“跨界”是2015年三亚房地产中介行业的主旋律,传统的一手房代理销售和二手中介的划分被彻底撕裂,而渠道销售也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新生,这种改变和扩展体现着“成交为王”的主题,一切为了销售。面对传统利益蛋糕的重新划分,一手房代理的发展必然会出现价值链上的整合,培育自己的渠道团队、二手中介,形成整合优势,为开发企业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实现对案场的一站式覆盖,充分满足和迎合开发企业关注的要点。

 自从建设国际旅游岛以后,大批房地产开发商涌进了海南,尤其是大型的国企、央企或者是上市房企,使得海南房地产开发项目和面积急剧增加。到目前为止累积的海南房地产存量,至少需要8年的时间才能去化完成。业内人士在谈及三亚楼市时表示,以前的海南楼市是项目少,客户多。但现在是项目比较多,客户也在增加,客源的增加和供求比是失衡的,可能客户增加一个,相对应的房源却增加了三套,这样就打破了供求比的平衡。产品品质优良的、符合市场需求的项目销售成绩还是比较好的。目前开发商需要更多地考虑到客户、业主的居住需求,从产品品质、装修、园林包括物业等等方面都需要做的更好。

 2015年在三亚市政府的支持下,由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三亚德佑地产、海南地产经理人联盟(海经联)、同成经纪、三亚中铁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三亚棚户区改造房产展销会”,将于2015年12月5-7日在三亚中铁置业广场盛大启幕。届时,将有三亚及海南南部片区近40家房企携楼盘在8000平米的活动会场里亮相,3天预计吸引2万名三亚拆迁户、本地刚需购房户及上岛购房者到场。

  目前该展会得到了众多房企鼎力支持,在一周时间内,已有近20家房企确定参展。现已确定加盟的房企有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保利中铁·中环广场、京海成·鹿港溪山、山水国际、中铁•子悦台、永福岛、三亚•星域、远盛•七彩阳光、国光花园、珠江俪豪、富春山居、双大集团、泽华•上东海岸、卓达东方巴哈马、中铁城•悠岚湖、棕榈滩、瑞都水郡和湖光山舍等,后续将有更多房企陆续加盟。本届房展会,致力为三亚拆迁棚改户及广大岛内外购房者提供快捷方便的购房服务。展会还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对房展会进行全媒体立体化宣传,分多个专题报道海南三亚房地产形势,密集发布房展会广告,再配以各参展开发商的楼盘推介广告。展会期间,各楼盘还将推出众多购房优惠活动,并为购房者提供总价值100万元的礼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