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压"一身轻!——长乐居地块高压线于今日拆除完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8 11:21

[摘要] 12月8日,经各方努力,横跨于创基长乐居地块上的千伏高压线已经成功拆除,不仅保证了后期住宅的顺利施工,更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让业主卸下了心里的石头,从此无“压”一身轻!

12月8日,经各方努力,横跨于创基长乐居地块上的千伏高压线已经成功拆除,不仅保证了后期住宅的顺利施工,更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让业主卸下了心里的石头,从此无“压”一身轻!创基长乐居施工阶段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然而横跨在地块上的千伏高压线一直是巨大的困扰:一方面很多对长乐居心仪已久的业主,无奈高压线而放弃心仪的居所;另一方面也阻碍了后期住宅部分楼栋施工。对于高压线问题,创基一直十分重视。由于拆迁难度巨大,为此,创基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来推进高压线拆迁事宜,共同研究制定推进方案,完成邀请相关专家实地考察,制定拆迁方案等一系列工作后,终于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12月8日正式完成高压线拆除。高压线的顺利拆除,让长乐居避开了潜在的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对此,业主们赞不绝口,部分业主表示,现在高压线完全拆除了,房子会住得更加舒心!

————创基长乐居————

人生至此,当长乐而居!【创基·长乐居】创基地产,深耕海南保亭五年,辐射一岛多地;打造了多个销量领军保亭的养乐标杆楼盘,为更多人实现幸福人居梦想。从南美假日到幸福时光再到长乐居,其产品和品牌力量不断升级超越,让建设的每一个社区,都成为充满大爱、结交老友的家园。创基秉持创基式建设标准,致力友聚氛围和社区人情味,以“这里有爱”的品牌关怀理念成就“懂保亭”的开发商,为向往幸福的每个人,点亮更多家庭的度假梦想!

长乐居,27万平方米高品质社区,呈现高端养乐形态;首创半山悬浮式无边泳池,更集束山体商业、7大主题公园,6大主题广场等配套,引领保亭市场的再次升级,是保亭度假生活的不二之选。创基深入洞察养老养生需求,构建全新养生典范——长乐居,以九大养乐体系,满足由养而乐的居住梦想。人生至此,当长乐而居!

项目地址:海南•大三亚•保亭南环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