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房地产交易市场暨2016年三亚市冬春房博会启幕

房天下   2016-01-09 14:46

[摘要] 1月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三亚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来自全市40余家房地产企业和项目聚集于此,共同拉开了我市2016年冬春房博会的序幕。

1月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三亚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来自全市40余家房地产企业和项目聚集于此,共同拉开了我市2016年冬春房博会的序幕。

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三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等领导出席活动

三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三亚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和房博会给予大力支持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宣布三亚房地产交易市场落成暨我市2016年冬春房博会盛大开幕。

在落成典礼上,岳进指出,三亚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是全省性房地产交易场馆,其规模之大、功能之全、信息化集成之高,在全省乃至都跻身前列。在房地产交易市场落成之际举办房博会,对于充分展示三亚房地产业蓬勃发展的成果,打造三亚房地产品牌,提升三亚房地产的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岳进表示,三亚市将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于本地房地产的资源优势,以打造世界宜居城市为目标,坚持“高端、适度、有序”的原则,消化存量、优化增量,主动调整房地产业的开发节奏和时序,优化房地产空间布局,提升房地产品质,使房地产业为三亚国际化精品城市建设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三亚房地产交易市场的落成和房博会的举办,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业发展,做好房地产促销工作的具体体现。对此,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树国代表行业和企业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全市房地产业企业要以感恩的态度,坚决贯彻中央稳定房地产政策,以销售成效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要以积极的作为参与交易大厅建设,参与房博会活动;要以热情细致的服务,把展厅作为三亚一个窗口,在宣传展销房地产的同时,宣传和扩大三亚良好的形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三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副市长陈小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三亚房地产展销大厅和2016年冬春房博会举办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