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申亚&途家 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6-02-01 10:16

[摘要] 1月30日下午,申亚-途家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亚龙湾壹号营销中心成功举行。 进入亚龙湾的房地产企业申亚集团与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在旅游地产领域强强联手,将以申亚·亚龙湾壹号作为起点,展开首次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对于申亚集团而言是在旅游地产领域一次全新的运营模式的尝试与不同消费理念的革新,以及

1月30日下午,申亚-途家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亚龙湾壹号营销中心成功举行。 进入亚龙湾的房地产企业申亚集团与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在旅游地产领域强强联手,将以申亚·亚龙湾壹号作为起点,展开首次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对于申亚集团而言是在旅游地产领域一次全新的运营模式的尝试与不同消费理念的革新,以及不同消费理念的革新。上海申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郑愉广,上海申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戴宇峰,途家网海南区域总经理刘帆,途家网海南区域业务总监陈健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亚龙湾 旅游度假投资产品率先诞生。

由于旅游地产的特殊性,相较于传统住宅业主对于所购房屋使用率极低,空置率较高,这也成为困扰业主的一大问题,而申亚与途家的本次合作,正好可以改变这一常态,不论空置或者自住,均提供五星级标准管家服务,定期对你的房屋进行清洁、保养,业主还可以通过途家平台获得租赁 ,同时可轻松获得途家298个城市优质房源交换入住,手机app可以随时了解自己房屋的动态,完全区别于其它单一住宅,整个投资价值将会有非常大的提升,而对于亚龙湾日渐趋多的游客来说,则有更多机会租赁到满意的房源。

申亚集团在亚龙湾已经历了27个年头,始终以人为本,从心出发,其投资近百亿所打造的申亚·亚龙湾壹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包含流水别墅、浮水洋房、LOFT公寓、奥特莱斯及五星级酒店。商业配套10万方的奥特莱斯也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业,未来将成为亚龙湾规模 、功能齐全的高端旅游度假项目,为申亚业主、亚龙湾旅游客户带来无限生活便利与旅游购物乐趣。

可以预见,签约途家之后,申亚·亚龙湾壹号将为业主带来不仅是稳定的长线 ,还意味着 的服务机制,将提供每一位托管业主“五星级标准化管家服务”,专业团队运营,此次申亚与途家的强强联手,也是申亚对于客户提供的实实在在的利益保障,以及让申亚业主可以轻松玩“赚”全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