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超高性价比 鲁能三亚湾港湾1区椰海原墅荣耀入市

房天下  作者:邢一柳   2016-02-02 07:00

[摘要] 鲁能三亚湾作为区域的开发领导者,以前所未见的恢宏手笔,巨手规划美丽城、高尔夫、港湾区的三大高端板块,整体打造出一座度假与生活全面平衡的现代海洋休闲之城。

鲁能三亚湾位于中国美的海湾——三亚湾,地处三亚城市外延副中心位置,拥有优异的自然资源和极其便利的交通。比邻“亚洲湾”三亚湾椰梦长廊,扼守中国十大国际空港之凤凰机场,紧邻著名景点天涯海角、南海观音。鲁能三亚湾作为区域的开发领导者,以前所未见的恢宏手笔,巨手规划美丽城、高尔夫、港湾区的三大高端板块,整体打造出一座度假与生活全面平衡的现代海洋休闲之城。

鲁能三亚湾

价格:均价18000元/平方米

绿化率:60%

物业地址:三亚三亚湾海坡二线地,海虹路以西、新城路以北区域

交通状况:地处三亚湾中段,有8、10路公交车到达,各种巴士,的士均可达项目。 (站点:新城路口)

新品推荐:鲁能三亚湾港湾1区总占地约445亩,地处三亚湾城市中央别墅区,临海约200米、紧靠1200亩体育公园与高尔夫练习场,5星级酒店群左右环绕。项目容积率仅0.3,绿化率达50%,1亩1栋组团式布局,既享受项目16万平米商业配套,又能快速到达三亚城市商圈,打破度假别墅郊区化与无配套的定律。

项目体量大,分多期开发,配套相当齐全,小区环境较好,据三亚湾一线海景仅200米左右的距离。

鲁能三亚湾实景图实景图(2012.2.28)

鲁能三亚湾美丽1区实景图

鲁能三亚湾实景图游艇2区实景图 201202
鲁能三亚湾游艇2区实景图

鲁能三亚湾依托于现代滨海艺术生活街区——美丽城、热带海洋艺术果岭社区——高尔夫、中央湾区别墅群——港湾区,鲁能三亚湾综合了休闲娱乐、高尚体育、游艇生活、康体疗养、购物餐饮以及居住等多种功能,整体构建了一种涵盖所有海滨度假生活元素的资源自有、自成一体的滨海度假体系。鲁能三亚湾以种类齐全的休闲度假形态,层次丰富的度假生活体验,构建了一个中国前所未有的度假生活之城,以度假与生活的完美平衡,全面超越了过往所有对滨海休闲度假的想象,创造出东方以现代海洋休闲艺术作为核心的滨海度假王国。在售鲁能三亚湾项目介绍:美丽mall2期瞰海临湖景观公寓,为美丽mall高层公寓的收官制作,成熟社区,热带滨海产品风格,现代时尚建筑立面,全通透板式设计,110-130㎡尊适空间,私享美丽mall完善配套,尽享海景、湖景、园景多重景观。游艇2区2期,异域风情港湾别墅群,260-550㎡殿堂级奢适空间,一墅传城。

三亚线看房团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