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智能社区,现代度假更进一步

房天下   2016-02-11 16:38

满载新春的祝福与展望,新的一年,对于生活的期许,是否已经准备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北京城建·海云家园以碧海蓝天为礼,与日光茂林为伴,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平安,阖家欢乐,事业如金猴灿灿,身体龙精虎猛!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众多传统企业纷纷走上探索转型之路。与此同时,贴近百姓的智能社区也抓住了互联网时代的机遇,正悄然从愿景走向现实。

作为红塘湾度假综合体的北京城建·海云家园,不仅拥有三山面海的卓越自然环境、80米地标高度的无敌视野,更有舒适度与功能性并举的人性化空间和慷慨的赠送尺度。
    然而这些对于海云家园的海岸度假生活而言,并不足够。

    海云家园智能社区、云平台、绿色通道私家关爱等物业服务,是海云家园为业主未来生活的周到考量的完美成果。广域wifi信号覆盖,中央处理器连接家电,APP随手掌握家中情形……



 海云家园智能社区和传统社区相比,智能社区的不同之处在于:线上线下全方位布局,以业主为中心,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全面满足居民的生活所需。让社区居民期待的是智能家居:利用一款软件应用集中管理家中所有智能硬件,实现智能场景的个性化编辑,包括场景触发、定时、设备联动和设备远程控制。让业主随时随地了解家中动态,享受更多高端的便捷服务。

    借助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信息化手段,海云家园整合智慧政务、数字生活等诸多领域,结合实际需求为业主们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完整的综合设计方案。


    从家里的点滴细心考量,到外部60000㎡的大型滨海公园,绝佳的休闲、垂钓、漫步的去处;区域的滨海购物商街亦属海云,20000㎡大型滨海购物商街,汇聚时尚名品,打造红塘湾街区;3000㎡业主私享的休闲会馆,为海云家园的业主们提供尊贵的休闲服务……繁盛配套亦是海云丰盛度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目前,海云家园81-104㎡瞰海公寓现已公开,朗阔通透的建筑空间,超值赠送面积,新春特推房源炙热抢手,恭迎光临品鉴。85-166㎡东南亚风情别墅封顶,现接受预订。

尊贵热线:4009-123-1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