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利息将可抵个税 抢房大战真的要来了!

房天下   2016-03-14 13:03

[摘要] 保利半岛1号,42-142㎡双海景小户,处处显示出海洋美学的美感;户型虽小,五脏俱全,既能满足一家老小的需求,又能像豪宅一样赏一线海景。

近,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传闻多时的房贷利息抵个税,居然是真的!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等相关问题答记者问,在谈到个税改革问题时,表示“新体系下房贷利息、教育和抚养子女费用将可减税”。个税改革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

所谓的房贷利息抵税,一般是指将房贷产生的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也就是说,你的工资先减去房贷利息,再去交税。

而这一政策为利好的当然是广大购房群体。

房贷利息抵个税月供至少减两成

假设你购买一套房贷在150-200万左右的普通商品房,以个人的收入2万左右计算,如果贷款100万,等额本息还款,每个月的基准利率月供大约在6700元左右,其中大约2400元是利息。也就是个税可以降低2000多元相当于月供降低23%左右。

众多利好来袭,你还坐得住吗?

去年开始,货币政策方面降准降息,5年期贷款利率降到4.9%;此外,首付比例下降,公积金首付调到20%,商贷调到25%,已经到达历史上信贷政策好的时候。

2016年,央行降准了、税费也降了、首付2成了,现在连房贷利息抵个税也要来了,政府在不断鼓励买房,抢房大战已经打响,你还坐得住吗?

再不买,好房可都没了!想买房度假,选哪里才好?

度假享受,来保利·半岛1号买房才靠谱

保利半岛1号,42-142㎡双海景小户,处处显示出海洋美学的美感;户型虽小,五脏俱全,既能满足一家老小的需求,又能像豪宅一样赏一线海景。

居住在这里,不仅享受南中国好的空气和养生环境,而且可以去科科莫沙滩俱乐部潜水冲浪,去中国纯滨海41洞高尔夫球场挥杆,去OUTLETS把一线大牌带回家,享受五星级酒店群的高端度假体验······

社区更打造5万㎡东南亚风情园林、3000㎡泛会所,业主餐厅、便利店、健身房、儿童乐园等品质生活配套,更送3000元/㎡品牌非毛坯,现房呈现,即刻入住,让您的度假从未如此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