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崖州区依法拆除29栋建筑物 建筑面积10356平方米

三亚新闻网  作者:叶俊一   2016-04-08 09:56

[摘要] 4月7日,三亚崖州区对崖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安置区二期、水南市政路等重点项目内的27栋建筑物和古城北路二期(热水宫路东边)、崖保路2处抢建的违法建筑物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房屋29栋,拆除面积10356.74平方米,启动了该区2016年“铁锤行动”的步伐,确保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

4月7日,三亚崖州区对崖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安置区二期、水南市政路等重点项目内的27栋建筑物和古城北路二期(热水宫路东边)、崖保路2处抢建的违法建筑物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房屋29栋,拆除面积10356.74平方米,启动了该区2016年“铁锤行动”的步伐,确保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

7日上午9时,崖州区6台拆除机械开始对崖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安置区二期项目用地内建筑进行拆除,由于在此之前,区工作组已逐户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拆除工作较为顺利,为项目建设征地工作清除了“拦路虎”。

记者在现场看到,建筑物多为1至2层的小楼,有的小楼还建到了槟榔地里,多数为无人居住。据崖州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在拆除之前,执法部门已向户主下发《强制执行决定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等文书,所有法律程序已走完毕。加上崖州区领导很重视此次项目内拆除工作,成立多个工作组多次到农户家里与农户座谈,化解基层矛盾,了解农户的诉求,争取农户对城乡规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得拆除工作和谐有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