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涯区金鸡岭四组棚改项目 率先进选房阶段

中国新闻网  2016-04-21 09:33

[摘要] 阳春三月,喜事连连。4月20日上午八点,天涯区金鸡岭四组棚改项目服务站门前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天涯区金鸡岭四组棚户区改造项目选房仪式在此启动。这也是三亚市第一个进入选房阶段的棚改项目。

阳春三月,喜事连连。4月20日上午八点,天涯区金鸡岭四组棚改项目服务站门前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天涯区金鸡岭四组棚户区改造项目选房仪式在此启动。这也是三亚市个进入选房阶段的棚改项目。

据悉,金鸡岭四组棚改项目是去年天涯区六大棚改项目之一,也是去年三亚个动工拆迁的棚改项目。该项目涉及到原公安局、国安局、司法局等小区共208户。安置方式有选择安置房及货币补偿等形式,其中有74户选择安置房,其余选择货币补偿等方式。

记者现场看到,为保证选房的公平、公正、合法,74户安置户在三亚市公证处公正员的公证下,抓阄取得选房顺序号码,然后按照选房顺序号进行随机选房,现场经过点名、抽签、确认、公示等一系列环节,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选到房子了,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原天涯区金鸡岭四组老居民孙华鸳满脸笑容,高兴地向记者展示自己亲手抽到的房间号码,“装修好了就能住,真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能住进新房子里。而且整个过程很公平公正,给我们老百姓的价格也很便宜。”

据了解,此次用于安置的6号、9号楼共有房源133套,其中套内大面积107.38㎡,小87.52㎡。由于房源充足,被安置户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任意选取安置房一套;并且做到“套内面积”换“套内面积”,直接免去新房公摊部分费用,超出的套内面积数则按照相应规定进行补差价。

天涯区委副书记、金鸡岭四组棚改项目负责人罗波向记者介绍,金鸡岭四组棚改项目从2015年6月筹备以来,天涯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此项目,为了尽可能让更多的安置户满意,棚改组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逐户走访,反复征询群众意见,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新问题,致使推进工作比较顺利。

天涯区委书记张可表示,棚户区改造是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天涯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决以群众利益为重,注重民生,让利于民,切实有效地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让群众放心、满意。各部门要把棚户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积极工作,主动作为,通过棚户区改造改变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助力三亚城市整体协调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