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保持打违高压态势 逾万平小产权房被拆除

中新网海南  作者:符丹露   2016-04-23 06:56

[摘要] 4月21日,三亚天涯区新开田村一小区一栋高8层、违建面积10296平方米的小产权房被依法拆除。年初以来,天涯区始终保持打违高压态势不放松,连续拆除大型违法建筑,仅4月份以来平均每天拆违近万平方米。

4月21日,三亚天涯区新开田村一小区一栋高8层、违建面积10296平方米的小产权房被依法拆除。年初以来,天涯区始终保持打违高压态势不放松,连续拆除大型违法建筑,仅4月份以来平均每天拆违近万平方米。

上午9点许,天涯区出动500余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及做好秩序维护,同时帮助搬离剩余部分家具。五部炮机一字排开同时作业。

该违建小产权房位于凤凰机场与三亚湾之间,靠近机场路新开田村入口处,距凤凰机场约4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较为特殊。这一带还存在大量的违法建设,是违法建筑的重灾区。

据天涯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栋违建楼于2013年始建,当年建成,建设质量极差。楼房主体及周边附属设施总占地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天涯区新区成立后对其进行摸排调查并立案,当年完成立案调查工作。该违建占用集体用地,由本地人出地、外地人出资联合建成后出售,属于非法买卖土地,没有办理任何报建手续,是典型联营小产权房。该楼总共有114套套房,部分已经出售。

截止至4月21日,天涯区今年已累计拆除各类违建257栋/处,总计202836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