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带低压昨日在南海中部形成 或是今年第3号台风

三亚日报   2016-07-26 08:35

[摘要] 7月25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热带低压于25日下午17时在南海中部形成,或发展成今年第3号台风,海南省气象台发布了台风四级预警。

7月25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热带低压于25日下午17时在南海中部形成,或发展成今年第3号台风,海南省气象台发布了台风四级预警。

据监测,南海热带低压中心位于北纬16.7度,东经115.9度,即海南文昌东偏南方大约62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大风力6级,风速达13米每秒。

省气象台预计,该低压将以每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未来12—24内发展成今年第3号台风,然后向海南岛东部到广东雷州半岛一带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27日凌晨到上午在上述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海洋方面:25日夜间至26日白天,南海东中部海域风力6~8级,其余各预报海区风力5~7级,26日夜间至27日,南沙和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8级,其余各预报海区风力将逐渐增大到7~9级、阵风10~11级。28日起,各预报海区风力减小。

陆地方面:25日夜间至26日白天,全岛多云,中部、东部和南部的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全岛高气温32~35℃。26日夜间至27日,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西部和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本岛东部沿海和北部沿海陆地将伴有7~9级大风。28日起降雨明显减弱,其中本岛西北部和中部的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南部的局部地区早晚有阵雨。

省气象部门提醒,南海热带低压已在距离我省陆地较近的南海海面生成,我省近海海面风力逐渐加大,请有关部门提醒在近海作业的渔船迅速做好防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