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2015-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完成

三亚日报  2016-07-27 04:39

[摘要] 近日记者获悉,三亚住房公积金2015-2016年度结息已经完成。

近日,记者从三亚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三亚住房公积金2015-2016年度结息已经完成,共为2444家缴存单位、110140名缴存职工支付利息4585.48万元,比上年增加1150.45万元。

据了解,今年2月,人民银行、住建部、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归集时间执行活期、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统一调整为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执行。即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利率由原来0.35%和1.1%统一调整为1.5%。虽然中国人民银行在上一年度中曾3次下调存款利率,但是由于现住房公积金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执行,总体上缴存人收获的利息仍在增加。

三亚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利息已经于6月30日计入缴存职工的个人公积金账户,对职工个人的住房公积金利息收入,职工可以通过个人的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或带个人身份证到缴存银行查询,也可以在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网站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