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5年后三亚啥样?候鸟向往的国际旅游岛故事正在发生

房天下  2016-07-29 07:00

[摘要] 提前看到它的样子

2015年3月,海南省长刘赐贵在“两会”上表示,未来几年海南要加强基础设施的建设,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不仅仅只是在冬天吸引候鸟来过冬,而是要吸引“四季候鸟”。

打造四季候鸟 国际旅游岛新名片

自2009年底《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作了批复,海南迎来了第二次重大历史机遇、“第二个春天”。规划里明确表示,到2020年,旅游服务设施、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与国际通行的旅游服务标准全面接轨,海南旅游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大大提高,旅游产业的规模、质量、效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海南这个地方早已享誉全球,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海南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高,邮轮假期、直升机旅游等新业态走进大众市场,全球一条环岛高铁开通,全球单体面积大的免税城在海棠湾国家海岸开业迎宾,一大批国际国内品牌度假酒店出现在海南一个接一个的度假海湾,一年四季不间断上演的各种传统或时尚的节庆活动,各种高大上的布局正预示着一个新区的冉冉升起,更让中外游客充分感受和体验海南国际旅游岛非凡魅力。

[候鸟向往的国际旅游岛故事正在发生]

 候鸟们的“向往”是真实的。雾霾来袭,海南以美丽风景和清新空气成为一片净土。灿烂的阳光,洁白的沙滩,蓝色的海水,迷人的热带雨林,在海南可以畅快淋漓地“深呼吸”,借用电影《私人订制》里描述海南的一句台词,“这里还真是人间天堂”!

2015年,全省接待国内外游客总人数5335.66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1.4%,增速比上年提高0.8个百分点;其中,接待旅游过夜人数4492.09万人次,增长10.6%。旅游总收入572.49亿元,增长13.0%。未来5年海南省旅游业的发展目标是,力争到2020年,年接待游客总量突破8000万人次,年均增长9%。

候鸟向往的国际旅游岛故事正在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