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组织建筑业房地产业纳税人接受培训

三亚日报   2016-08-21 04:39

[摘要] 房地产业和建筑业是三亚的支柱产业,为帮助这两个行业的纳税人化解潜在税收风险,确保国家“营改增”试点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三亚市国税局日前举办了一期房地产企业和建筑安装企业辅导培训班,共有700多户纳税人参加培训。

房地产业和建筑业是三亚的支产业,为帮助这两个行业的纳税人化解潜在税收风险,确保国家“营改增”试点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三亚市国税局日前举办了一期房地产企业和建筑安装企业辅导培训班,共有700多户纳税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营改增”申报期建筑业、房地产业发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辅导讲解,培训老师就企业纳税申报中所涉及的抄报税、增值税发票开具中的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与参加培训的企业财务人员“面对面”交流辅导。

培训还从行业具体政策入手,多方面分析了营改增对建筑业及房地产业的影响;并通过实际案例重点讲解纳税人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解决纳税人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指明了应对方向,降低纳税人的税收风险。

辅导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房地产企业发放了税源调查表,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进一步摸清了税源情况,为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加强税源管理、堵塞税收漏洞、组织税收收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