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建逾万套人才公租房 一期计划明年6月投用

三亚日报  2016-09-02 00:52

[摘要] 8月30日,记者从六届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上获悉,三亚市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公租房逾万套,容纳总人数4万多人。其中一期计划明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

8月30日,记者从六届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上获悉,三亚市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公租房逾万套,容纳总人数4万多人。其中一期计划明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

六届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三亚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入住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公租房10594套,容纳总人数约43400人。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成后可提供公租房4690套,容纳总人数约15000人。该项目将解决投身到三亚旅游行业酒店类从业人员租住房问题,优化三亚市人才环境,实现人才强市,构筑人才资源高地。

《暂行办法》明确了申报对象、方式、条件、程序、需提供的材料、入住后续管理等内容。其中,申报对象为在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登记备案,且具有一定规模的大型旅游类企业及其员工;申报方式分为单位申报(员工集体宿舍)及个人申报两种。

单位申报应满足在三亚市合法登记注册,且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的旅游类企业。个人申报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夫妻中任一方为旅游从业人员,在三亚旅游类企业连续工作满1年以上,且在三亚缴纳相应的社会保险;夫妻双方均未在三亚享受过保障性住房,且在三亚无自有住房;遵守《三亚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

保障对象租住该项目住房满6年后,可申请购买所租住的住房,申请人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高级技师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具备总监及以上岗位级别。购买价格综合考虑决算成本、购买时同类房的成本水平等因素报市政府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