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宅传奇·王者城邦”远东香水湾1号分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6-11-19 22:25

11月的三亚,骄阳似火,一如不断升温的楼市。18日下午,筹备多日的远东香水湾1号2016年旺季分销商大会在山海天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宴会盛情邀请了德祐地产、社会各界分销商以及当地主流房地产网络媒体参与。大家齐聚山海天万豪酒店,共话发展,冲刺旺季,谋划未来!

19时许,一曲优美的古筝拉开了香水湾1号分销商大会的序幕。香水湾1号董事长吴继国先生致欢迎词,他表示能够参加此次大会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大家合作与共赢,一路上有你,携手共创辉煌佳绩。据悉,此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交流会,还是一次别墅产品分析大会,更是一次合作共赢的大机会。同时在此次大会上项目与德祐集团签署了合作意见书,标识着在这新的一轮旺季中,大家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香水湾1号董事长吴继国和德佑地产总经理王勇互相签署合作协议书

项目渠道总监傅浩宸先生随后上台为在场分销商代表们重点介绍整个项目的情况以及产品优势。随后项目的品牌运营总监甄宝特别解析了桃花源家族的产品特点。活动现场,多轮抽奖互动环节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抢,抢问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对主办方的精心安排点赞。

据了解,香水湾1号位于海南三亚往东65公里的著名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圣地—珍珠海岸,该项目处热带与亚热带分界线,背靠牛岭山脉,面向浩瀚的中国南海,雄踞中国美海岸线。598亩奢华领域之上,散布着Ⅰ期108栋融汇商周建筑元素的中国院落,Ⅱ期75栋山海战国风格的独院别墅,Ⅲ期六星级标准大酒店,其遵循国人数千年隐逸情结,将居住梦想演绎得淋漓尽致。

区内具有良好的生态景观,东南面海的方向有超过1公里长的私属天然海滩,沙滩平坦洁净,海水清澈,温度适宜,终年可嬉水游泳。目前区内各种配套日益成熟,未来或可超越巴厘岛、夏威夷、亚龙湾。此外香水湾1号开发商为远东地产集团旗下的控股项目公司,开发项目包涵三亚凤凰岛凤凰岛待定4.34三亚湾路3号0898-88691111别墅,集团致力于开发高端旅游度假地产项目。

凤凰岛 4.34分

三亚湾路3号
0898-88691111
售完住宅天涯区现房
待定

项目建成后,将呈现Ⅰ期108栋商周大院、Ⅱ期75栋战国城邦、Ⅲ期超凡奢华度假宫殿、40万平方米生态园林、两栋12000平方米私人会所、一栋婚礼教堂、两座公共泳池、健身厅、酒窖等奢华体验。高度绿化的热带植物园及高级的私人别墅度假酒店,再配以中国园林的曲径通幽,起伏连绵的意境,将成为享誉国内外的集度假、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标杆型项目。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526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