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脱颖而出,引领 海滨度假生活

——三亚力合国际 (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荣膺“广厦奖”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6-11-24 14:03

2016年11月23日,2015-2016年度“广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三亚力合国际 (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获得项目、设计、建设及施工单位四项殊荣,也是本次海南省 荣获“广厦”奖的非住宅类地产项目。

“广厦奖”是经住房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 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房地产奖、是行业内 的房地产奖项,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齐名,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高荣誉。获奖项目必须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生态文明为宗旨,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在“四节一环保”等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三亚力合国际 (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由国内外名师设计,精心施工,酒店的66~139㎡海景套房,户户观海,设施完善,配套齐全,商务旅居随心切换,安家理财两不误,是度假 的理想之选。

售楼热线:0898-883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