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谢有您 一路相伴”龙岭7号一周年庆典温馨落幕

房天下  2016-12-19 12:28

[摘要] 2016年12月18日,“感谢有您 一路相伴”龙岭7号一周年庆典在龙岭7号会所温馨开启。

2016年12月18日,“感谢有您 一路相伴”龙岭7号一典在龙岭7号会所温馨开启。当晚,三亚房地产女性委员会骨干成员、三亚餐饮协会秘书长刘春梅女士、著名主持人旷野先生、三亚房地产圈主流媒体及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享龙岭7号喜庆时刻。

在庆典现场,龙岭7号董事长董晓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又不失温馨感动的致辞。董总对百忙之中莅临本次庆典活动的贵宾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对龙岭7号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愿景与期待。董总动情地说,龙岭7号过去一周年的成长,离不开在座各位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今天的庆典既是一个庆祝仪式,更是一个好友们的聚会。有了各位亲朋好友的鼓励与支持,未来的日子里,龙岭7号将会继续茁壮成长!

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三亚餐饮协会秘书长刘春梅为龙岭7号颁发“理事单位”荣誉牌匾,勉励龙岭7号精益求精,继续为三亚餐饮业带来精品菜肴与精致体验!

琳琅满目的自助餐品种让嘉宾们大饱口福,充满诚意的节目表演更是让庆典现场惊喜连连。房天下(三亚)员工以一曲热力四射的《Gentleman》引爆了现场氛围,由房天下(三亚)员工出演的小品《廉价航空》让现场爆笑连连,驻唱人员吉他弹唱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欢乐,成为了当晚庆典当之无愧的主旋律!

不仅有欢乐,更有惊喜好礼——庆典当晚的现场抽奖让嘉宾们尖叫连连:600元充值卡、800元充值卡、1000元充值卡三轮惊喜大奖陆续被抽出,幸运儿脸上笑意盈盈,感恩龙岭7号带来的好运!

感谢有您,一路相伴。龙岭7号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助力三亚餐饮行业健康发展。龙岭7号欢迎您的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