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去年新房销售网签近3万套 销售额约480亿元

三亚日报  2017-01-22 08:29

[摘要]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6年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网签2.98万套,销售金额479.86亿元。副市长王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6年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网签2.98万套,销售金额479.86亿元。副市长王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2016年三亚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市住建局落实房地产专项整治,多措并举开展“促销售、去库存”工作,全年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网签2.98万套,面积246.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3.97%,销售金额479.86亿元,同比增长74.99%。为进一步规范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和使用管理,去年三亚建成保障性住房2108套,分配保障性住房637套,查处“同心家园”三期、四期、十期、十二期共24户违规出租、出借住房的行为。同时,棚户区改造工作扎实推进,通过货币化安置安置房建设方式,完成2016年的1.35万户棚改任务。村镇建设任务进展顺利,上级下达三亚的80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已基本全部完工。

据了解,2017年三亚将继续加快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市政设施维护工作,尽早完成计划开展的41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及76.5公里的污水管道新建计划。同时,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分配管理工作,做好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继续加大岛内外促销工作,全面推广绿色建筑规模化建设。

关于如何做好2017年三亚住建工作,王铁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增强本领;二是要争分夺秒,提高效率;三是要勇于担当,明确责任;四是要政令畅通,廉洁自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