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三亚半山半岛“新奇世界•一生有你”群星演唱会下半场如期而至 嗨翻三亚

房天下  2017-02-03 12:37

[摘要] 荧屏缤纷喜迎春,群星璀璨聚三亚。2月2日晚上,“新奇世界•一生有你”群星演唱会下半场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广场如期举行,唐朝乐队、黑豹乐队、山人乐队、好妹妹乐队、祖海、马条乐队等豪华阵容轮番上场,用音乐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激情狂欢之夜。

荧屏缤纷喜迎春,群星璀璨聚三亚。2月2日晚上,“新奇世界•一生有你”群星演唱会下半场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广场如期举行,唐朝乐队、黑豹乐队、山人乐队、好妹妹乐队、祖海、马条乐队等豪华阵容轮番上场,用音乐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激情狂欢之夜。

歌迷们为偶像欢呼

演唱会现场人气爆棚,歌迷们不断尖叫起来,场面壮观为近年三亚娱乐活动少见。

现场人气爆棚

中国内地女歌手 带来了《我想要的生活》、《靠着寂寞取暖》等,令台下的观众拍手呼好,沉醉其中。


由 和张小厚组成的好妹妹乐队一登场就引起观众的热情欢呼和掌声。《你飞到城市另一边》、《年少有你》、《像你这样的朋友》逐一开唱,现场的气氛瞬间被带动。

好妹妹乐队

中国青年女歌唱家祖海微笑登场,以声传情,一首《好运来》点燃新春喜庆氛围。

祖海

唐朝乐队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国际歌》引爆全场,掀起澎湃音浪,现场观众高声呐喊,跟节奏一起摇摆。

唐朝乐队

现场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四高潮迭起的演唱会呈现出一片万人欢庆的新春盛世景象。青春美少女乐队、 、山人乐队、马条乐队的倾情开唱让观众过足了歌瘾。摇滚老炮黑豹乐队的压轴炫唱更是将演唱会推向高潮,将观众的欢乐情绪引向至高点,至此,“新奇世界•一生有你”群星演唱会也落下圆满帷幕。

山人乐队

马条乐队

黑豹乐队

半山半岛 5000亩海洋半岛度假生活区

[新奇世界•半山半岛]位于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半岛,坐拥三山两湾山海珍罕资源,以超前十年的前瞻视角,斥资百亿打造世界一流配套,为一座成熟的全产业链、高端综合滨海度假区。项目总占地面积5000亩,总建筑面积220万平方米,产品包括临海别墅、观海住宅、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产品类型,目前主要在售产品包括5期蓝色果岭127-500㎡公寓户型、8期麓台116-119㎡两房户型等。项目已建成集洲际(亚洲旗舰店)及安娜塔拉等多家国际星级酒店群、国际帆船港、标准18洞观海高尔夫、阜外医院、加拿大国际外国语学校等多个高端生活娱乐配套......在半山半岛,享世界海洋半岛度假生活。

接待中心:三亚市鹿岭路27号(三亚鹿回头公园旁) 
贵宾专线:0898-888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