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院已成 家宴有请——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泰式合院墅3月16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03-17 11:46

[摘要] 3月16日,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泰式合院墅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开盘。

3月16日,北京城建海云家园75510元/平方米[天涯区]北京城建海云家园0套在售泰式合院墅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开盘。整个销售现场人来人往,看房源、算价格、打单交款……到处是置业顾问往来穿梭的身影,播报台恭喜成交声此起彼伏,一派热销忙碌的景象。据悉,开盘当日,海云家园销售中心的人气指数逐增,是继海云家园瞰海公寓交房后营销中心迎来的又一波销售热潮。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急切的心情写在每个人的脸上,纷至沓来的热情让现场气氛格外高涨。海云家园泰式合院墅,红塘湾首发的别墅群,国家5A景区环绕,东临天涯海角,西接南山、大小洞天,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邻近G98环岛高速、225国道和环岛高铁。

同时以海上机场为核心建成的集免税区、会展会议、酒店商业于一体的临空旅游产业园及海上自贸区必将红塘湾推上三亚湾区的价值高地。湾区统筹发展的规划,加上高品质的设计,在海云家园,既可以享受到自然资源的舒适,又可以享受城市配套的便利。这样高端规划的区位是海云家园泰式合院别墅再次大受欢迎的一大重要原因。

口碑至上 北京城建匠心之作

现场选好房源的家人脸上都洋溢着欣喜,因为他们选到了难得的好别墅。这是北京城建·海云家园在精工国匠品质瞰海公寓之后的又一升级力作——泰式合院亲海艺墅,以3.3公里淳净海岸的纯正滨海血统,南山畔养心秘境之绝佳资源,再次续写北京城建心怀祖国的蓝色海洋梦。

在这片淳净海岸线上,规划有11家超五星酒店,充分体现了湾区的高端属性,万豪旗下独树一帜的“傲途格精品酒店”以及世界酒店品牌“卓美亚”皆在其中,并与海云家园3000平米业主私属会所、20000平米风情商街、60000平米滨海公园自成一体,匠心构筑一座一站式滨海度假综合体。北京城建匠心之作,真实口碑让购房者们迫不及待,这样的好口碑,是海云家园受业主们欢迎的根本原因!

迎春绽放 85-164㎡亲海艺墅  

 本次开盘主推85-164㎡泰式合院别墅,以一种全新视角将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与异国风情理念完美融合。200%延展阔墅,多重庭院,随处有景,养心怡神;下沉式、多重上挑空设计,高低落差造景,丰富庭院空间层次;多功能阁楼及灵动空间设计,以私家庭院藏湾隐世;户户泳池,70年安心恒产,成就怡养生命的私享奢宅;精心打造全景空间,无论从奢适度还是从户型的优良性上皆属上品。

不是每个高颜值的项目骨子里都蕴含品质,也不是每个项目都能被大众所认可,从公寓惊艳亮相到人气爆棚、再到别墅开盘热销,海云家园备受关注。三亚,城市版图不断扩大,在这南山养心秘境得一心仪之居也是人生之幸。目前海云家园泰式合院别墅仍有新品房源加推,喜欢亲海艺墅的你可不要错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