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和龙沐湾海润源5#楼正式发售 气势如虹傲全城

房天下  2017-03-20 09:06

[摘要] 2017年3月18日,中和集团恢弘巨作——中和龙沐湾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迎来了海润源5#楼的华丽绽放,数百名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悉,2017年3月18日,中和集团恢弘巨作——中和龙沐湾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迎来了海润源5#楼的华丽绽放,数百名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凭借其无可比拟的高端品质以及开盘特有的超高性价比,海润源5#楼开盘活动现场销售异常火爆。
 

海南的三月,骄阳似火,但也无法掩盖中和龙沐湾准业主们的购房热情,上午9时许,项目的销售中心现场便已人潮涌动,营销中心大门口宽阔的停车场座无虚位,数辆看房车来回不停穿梭在路途之上,将一批又一批客户带到开盘活动现场。

本次海润源5#楼的开盘庆典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络绎不绝的来访客户在营销中心入口的客户签到区排起了数条长龙,大家的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与喜悦。随着时间的推移,到场的客户人数越来越多,气氛愈加热烈。
 

上午10时许,场面异常火爆,尽管现场配备了多名工作人员,仍然应接不暇,除了此前已经认筹的VIP客户,开盘当天还有数百名新客户慕名前来,现场开放的样板间更是由于参观人数过多,一度出现“超载”现象,不得不采取分批入场的措施。客户坦言,之所以选择中和龙沐湾,除了看中它优越的地理位置、完美的配套设施,更是看中它将来的前景,主要的还是看中它无可挑剔的高品质。

时间进入到10点半,本次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在经过了沙盘讲解、参观样板房、户型解读等环节之后,到访的客户心理基本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现场的准业主们紧张的抓着自己手里的号码牌,希望次被抽到,好选定自己的满意户型。

随着一声声的抽号声,现场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被抽到的欣喜若狂,没有抽到的则是焦急的等待着。

被抽到号的准业主置业顾问的陪同下选定自己的房号,随后敲开项目精心为本次业主准备的惊喜——金蛋。


中和龙沐湾产品的恢弘规划、卓越品质、丰富配套、完美户型等特点,令销售性价比在同区域遥遥领先,短时间内在区域高端领域占据了重要地位。经历过市场的验证之后,理性的购房者更加认同中和龙沐湾的产品品质,因此,才看到了中和龙沐湾海润源5#楼开盘的热销场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