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再现海南购房节 时分亚龙湾主打“非凡匠心”

房天下  2017-04-12 22:02

[摘要] 北京再现海南购房节,时分亚龙湾主打“非凡匠心”。

连续出击的北京房地产调控新政,让即将到来的北京春季房展更加备受瞩目,而去年高调进京并斩获佳绩的的海南项目此番又将再度亮相。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海南购房节将作为此次房展四个主题板块中的领军板块,有望延续过往在京热销的好成绩。

海南购房节领衔北京房展

以三亚为首的海南楼市正在迎来自己的好时光。

海南购房节是2017年北京春季房展重磅推出的系列活动,旨在将具备高品质、生态宜居、休闲疗养等实用功能,并有利于家庭资产保值增值的好项目进行集中推介。此次春展,海南共有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等三个大组团,省内名盘几乎悉数亮相。

过往成绩单是海南军团瞄准北京市场的动力所在。2016年春、秋两季房展的认筹榜单上,海南都稳居。其中,时分•亚龙湾作为2016北京秋季房展认筹楼盘,此番将继续率领三亚组团展开品牌“围剿”,三亚项目的表现亦被业内认为是本次房展看点。

连绵不绝的雾霾,让曾经以红墙碧瓦绿水闻名的北京城不再动容。在第二居所的选择上,北京及周边区域的置业者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积极。记者曾就异地置业问题与多位朋友、网友展开互动,三亚为首的生态楼市成为他们的首要选择,养老和迁居诉求强烈。

海南的底气来自于对自身天然环境气候的自信。以其核心城市三亚为例,作为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是空气质量的城市,也以人均80岁成为人均寿命最长的城市。而省会海口也有多样化的热带资源,富于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

“今年房展的成绩可能会更上一层楼,原因很简单,史上最严的调控政策,将切断很多投资、甚至是刚性需求在京的置业机会,除了正常的养老、宜居置业,保值增值性的投资需求将需要一个更合理、更安全的释放路径。”房地产市场分析人士高晗表示。

他表示,海南愈发提速的现代化配套将吸引更多年龄结构的置业人群到来,未来区域楼市势必会迎来更大的关注度,房价也有望实现快速上涨。

根据海南未来发展目标,其将大力发展建设生态旅游度假配套,并加快完善投资环境,努力发展经济,吸引人才,从交通、教育、医疗、新兴产业等诸多方面实现快速起飞,这为其楼市的长盛将奠定坚实基础。

卫冕项目王者归来

去年低调折桂的时分•亚龙湾仍将北京房展作为其发力的主战场之一。

众所 ,自2014年4月三亚叫停80平米以下住宅以来,原本就捉襟见肘的小户型市场变得更加“物以稀为贵”,让许多有小户型需求的度假、养老置业人群望而却步。与此同时,2016年初海南省提出“两个暂停”调控举措,暂停了新建商品住宅项目规划报建审批。

时分•亚龙湾过往一年中战绩显赫,和其作为现存80平米小户型的项目不无关系,眼下,该项目主打户型中仍旧不乏中小户型项目,这令其在同区域楼市中鲜有对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