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市2017年度引进人才需求目录发布

三亚日报   2017-05-25 09:20

[摘要] 近日,记者从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年三亚市引进人才需求目录已编制完成。本次共发布了全市17家企事业单位共257个需求岗位,均为各企事业用人单位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岗位,覆盖医疗卫生、教育、热带农业、公共交通、市政工程及信息化建设等多个领域。

近日,记者从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年三亚市引进人才需求目录已编制完成。本次共发布了全市17家企事业单位共257个需求岗位,均为各企事业用人单位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岗位,覆盖医疗卫生、教育、热带农业、公共交通、市政工程及信息化建设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吸引和鼓励人才到三亚市工作,全力推进人才资源的整体性开发,为三亚加快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三亚市于2015年底出台了《三亚市引进人才办法(试行)》。

根据《三亚市引进人才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将每年面向社会编制发布引进人才需求目录。人才需求目录发布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用人单位申报的引进人才资格进行审查和评价认定。如经认定为市引进人才资格的将在住房保障、工作补助、科研基金、税收融资、子女入学、办理落户及休假体检等方面享受相应待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