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扎心了!三亚清平乐西郡一业主新房渗水惨不忍赌

房天下  作者:邢一柳   2017-06-07 18:46

[摘要] 2017年6月7日三亚房天下接到清平乐西郡3#楼业主白女士的投诉电话,电话中白女士既气愤又无奈的向我们陈述了刚入住不久的新房漏水问题。

2017年6月7日三亚房天下接到来自清平乐西郡清平乐西郡待定4.13三亚市迎宾路481号(吉阳镇政府旁)400-176-0760 转 8412713#楼业主白女士的投诉电话,电话中白女士既气愤又无奈的向我们陈述了刚入住不久的新房漏水问题,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当天,三亚房天下特地到清平乐西郡白女士家中走一趟。

清平乐西郡 4.13分

三亚市迎宾路481号(吉阳镇政府旁...
4008132766 转 841271
售完住宅吉阳区山景地产
待定

白女士家的门是敞开的,各个窗户都打开通风着,据说已通风好几天,不过墙角、墙壁上的水渍还很明显,渗进墙内的水位依然较高,甚至墙角还有发霉、长蘑菇的迹象,看到这种情况深感扎心,着实为业主感到揪心。

清平乐

扎心了!三亚清平乐西郡一业主新房渗水惨不忍赌

据悉,白女士是在2016年10月收的房,同年11月份入住,2017年5月10日才离开三亚回到北京老家,这期间并无此类问题,直到5月22号物业发现了白女士家里味道太重,有明显的霉味和臭味,便立即通知了白女士一家,白女士将钥匙寄给了物业开门查看,打开门后发现白女士家里的墙面都渗水了,而且水位很高,墙角处还发霉,冰箱里的食品全都因为断电而发臭了,整个房间味道极其难闻。

清平乐

得知消息后的白女士和丈夫立即从北京赶来三亚,并找到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处理,希望能找出漏水源头,尽早解决渗水问题。然而此过程并不愉快,双方就渗水问题进行了多种可能的争论,甚至项目方有人指出是白女士家洗地板、拖地的时候搞渗水的,还有人认为是白女士在家里净水器安装不当使用时漏水的,而看墙面渗水程度,以及净水器安装的位置,周边并无明显的漏水迹象,所以净水器漏水这一说法让白女士一家难以信服,觉得水管漏水的可能性极大。而经过项目排查,目前暂时没有发现水管漏水的迹象,双方就此产生了争辩,意见不一的情况下,还发生过口角,这让白女士一家深感无力,特别无奈,眼看好些天过去了,此问题还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一家人都正为此着急上火着。

了解情况后,三亚房天下与清平乐西郡清平乐西郡待定4.13三亚市迎宾路481号(吉阳镇政府旁)400-176-0760 转 841271的工程部负责人郝总进行了相关问题的了解与交谈,据郝总表示,项目对此问题非常重视,也给业主找了空房腾放家具,正在想办法处理中。另外,郝总还总结了房屋会漏水的4大可能,首先最有可能的是预埋的水管管道漏水,不过经过打水压的方式进行测试目前还没有发现水管漏水迹象,还会进一步测试。第二还有可能是卫生间防水处理不当导致地漏漏水,经过排查也将此可能进行排除。第三有可能因门窗未关严或者有漏缝导致雨水进水。第四还有可能外墙墙面因施工质量问题开裂漏水。目前还未找到漏水的真正原由,还在测试和排查中。当问到对此问题该如何解决时,郝总表示,如果是工程问题,会重新撬开瓷砖进行维修,如果排除工程问题也会等房间墙面水干了再进行修复,也予以保证若今后还出现此类问题会负责到底。

尽管如此,作为业主面对此问题还是非常焦虑的,耽误时间不说,什么时候是个头还不一定,找不到源头住着都不安心,后期会不会反复的出现此类问题都是个白女士所担心的,白女士还说她就是冲着项目养生养老好口碑而在此给父母买的房,对清平乐的品牌一直都是很信赖的,如今在这件事上,白女士对项目还是有些小失望,也为年迈的父母今后入住的情况表示担忧,毕竟老人需要舒适、舒心的居住环境。

诸如此类问题我们屡见不鲜,作为消费者都希望项目能严格把关,出现问题能积极、友好的帮业主处理和解决,尽早还给业主一个干净、温馨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