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趁着毕业热,海棠湾线看房团扬帆起航

房天下   2017-06-19 17:53

[摘要] 2017年的6月趁着毕业季之热,毕房族的人越来越多,三亚房地产如它的天气般,依旧火热非常。6月三亚房天下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带领着由广大网友们组成的看房团再次出发!本次看房团路线为海棠湾区域,途经:海棠花开——海棠湾银海——中交·海棠麓湖。

趁着毕业热,海棠湾线看房团扬帆起航
2017年的6月趁着毕业季之热,毕房族的人越来越多,三亚房地产如它的天气般,依旧火热非常。6月三亚房天下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带领着由广大网友们组成的看房团再次出发!本次看房团路线为海棠湾区域,途经:海棠花开——海棠湾银海——中交·海棠麓湖。

一大早,广大网友们就齐聚中铁置业广场,登上看房大巴车,带着一路的欢声笑语,一起向清水湾进发了!
经过半个多的,看房团来到了本次看房团之旅的站:海棠花开,瞧,成员们正在向置业顾问详细的了解项目情况呢。

海棠花开项目占地97亩,位于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南田温泉旅游度假区,是由华泓投资精心打造的以养生养老服务、五星级酒店服务、管家式物业服务为特色的中国酒店服务式颐养社区。全社区揉合了71项适老适小人性化设计,并依托颐和轩康养服务机构,打造80项颐+度假养生服务。山、海、林、泉,颐养秘境。


第二站:海棠湾银海
银海,位于中国的国家海岸,海棠湾,地处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临中国之南海,是著名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在20多公里海棠湾海岸线上,拥有多5星级以上的酒店,面向世界著名的潜水基地蜈支洲岛,周边设有高尔夫球场、301医院、国际免税店、万迖电影院、南田温泉...等丰富不尽的高旅游渡假资源。整个项目包括54套全独栋海边渡假式别墅和5星级酒店及配套设施,背山亲海, 之格。项目设计以现代简约渡假休闲式的建筑,衬托着雅致休闲的自然环境,打造放松、休闲、浪漫的渡假胜地。

第三站:中交·海棠麓湖
中交·海棠麓湖,世界500强中国交建于国家海岸海棠湾的开山巨著。 项目占地逾3700亩,总建筑面积约59万㎡。涵盖文化、教育、度假、休闲等多元人文旅居业态,汇集山、湖、海等自然资源。其中,教育产业总建筑面积约36万㎡,由中国交建、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联手打造三亚中瑞酒店管理学院。 中交·海棠麓湖背倚606米海棠湾高峰,环拥800亩石姆龙水库,坐拥近海5000米绝佳尺度。项目社区设有亲子主题乐园、有机生态农场、科技智能社区、星级酒店服务,礼遇业主度假生活。除了社区游泳池、健身步道等设施,业主还可享受学院图书馆、运动场、美食广场和星级酒店等多元配套,更可以通过学院的主题公开课丰富度假生活。社区产品规划中融入适老理念,301医院,设计多重人性化服务细节,引入养生健身培训等,全面满足康养度假生活需求。

全程一站式的服务、精准的对接购房需求、项目售楼处的便捷、免费的购房直通车,还有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的优惠,这一切让网友对于房天下看房团赞不绝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