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3267套公租房预计10月底交付使用

三亚日报   2017-08-23 04:38

[摘要]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三亚市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一期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文化广场、体育设施、停车场、幼儿园、社区医疗设施等配套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该项目交付3267套公租房,能够容纳近万人居住。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三亚市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一期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文化广场、体育设施、停车场、幼儿园、社区医疗设施等配套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该项目交付3267套公租房,能够容纳近万人居住。

据了解,三亚于2015年底启动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项目,以优化三亚市人才环境。此外,我市还计划在海棠区、崖州区等区域建设相应的“人才房”,就近解决人才居住问题。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项目共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33万多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4690套公租房,容纳约1.5万人居住。其建设内容包括公租房、“双修”“双城”生态修复工程、湿地公园以及配套商业、创业空间、公共建筑、学校、排水供电等工程。

据悉,公租房申报对象是在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登记备案,且具有一定规模的大型旅游类企业及其员工;申报方式分为单位申报(员工集体宿舍)及个人申报两种。

据市住房保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三亚市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一期公租房申报的具体时间、条件、方案仍在研究,待确定后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