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楼市调控再升级!珍贵的机会,三亚买房该选哪里?

房天下   2017-10-10 16:06

[摘要] 三亚楼市调控不断升级,买房子的机会弥足珍贵,到底该选哪里呢?

双节过后,很多人还没有从假期中缓过来,三亚楼市却给炒房客当头一棒!

此次调控规定:

1、在海南无住房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中心主城区范围内购买住房的,须提供从购房申请之日起在海南连续缴纳2年及以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如提供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的须同时提供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补交、补办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和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的不予认可。
2、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及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新购买的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方可转让

此次调控限购加限售并举,进一步提升了外省户籍购房门槛,让购房更加理性化!即日起,在三亚买房的机会也显得无比珍贵,因此,挑选一套合适的房子显得尤为重要,到底该选哪里呢?

三亚鹭港

推荐理由:小户型,大空间,方正实用!

在双节放假的前一天,海南楼市出台政策,严控小户型商品住宅审批,明确规定了自通知印发之日起,停止批准套型建筑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设。而已批准商品住宅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可按照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商品住宅套型建筑面积继续实施。此政策一出,小户型弥足珍贵。

三亚鹭港作为市区一新盘,位于动车站商圈,交通便利,倚牛背岭水源保护地,置身原生态热带雨林中,远眺三亚湾,地处温泉带,环境优美。项目分三期开发,由22栋高层住宅组成,户型为60-80㎡稀缺小户型,约7000户!是的,三亚鹭港主打小户型,项目推出的三种户型,都是80平以下的,小户型,大空间,方正实用,明亮通透。珍惜这次机会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