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俊地产占领清水湾龙头进军海口,扩张速度惊人六店齐开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10-29 15:04

十铺齐开的壮举还在传诵,新店开张的喜讯又传来。10月26日上午,万俊海口总部举行了揭牌典礼,海南万俊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彦、海口总经理刘健、副总经理邱冰毅、副总经理段红良及全体员工出席了典礼。

万俊地产

▶揭幕仪式左起:副总邱冰毅、海口总经理刘健、总经理陈俊彦、副总经理段红良

万俊海口总部成立,意味着万俊在抢占海南地产市场的战役中再拿下一城,更进一步。与此同时,叮当家清水湾星海传说C店、蔚蓝海岸店以及海口滨海国际店、圣地亚哥店、都市海岸店、国瑞城门店等6家门店齐开,标志着万俊旗下叮当家全链条服务体系平台不仅延展大三亚市场布局,更是正式进军海口,带着全新服务模式布局海口房地产市场

开业典礼当天,彩旗飘扬,花团锦簇,热闹的开业场面为典礼现场增添了不少喜庆气氛。现场嘉宾热情高涨,全体员工更是充满活力,整个典礼洋溢着欢心与喜悦。典礼中还举行了开业祈福、上头香、献元宝、烧元宝、切金猪以及剪彩等仪式,鞭炮声、锣鼓声顿时响起,将典礼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万俊地产

▶总经理陈俊彦上头香

万俊地产

▶左起:副总经理邱冰毅、海口总经理刘健、副总经理段红良

万俊地产

▶献元宝

万俊地产

▶金猪送福 万泰开来

万俊地产

▶海口滨海国际店剪彩仪式

万俊地产

▶清水湾蔚蓝海岸门店剪彩仪式

典礼上,总经理陈俊彦向现场嘉宾及全体员工致以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海口总部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总经理陈俊彦表示一直看好海口的楼市,海口作为国际旅游岛省会,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气候适宜,是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的交通枢纽。

凭借良好的软硬件环境、质优的环境以及基础设施的完善而成为众多一线房企争相入驻的地方。随着政府加大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加快棚改步伐,海口宜居宜游的城市属性正逐步凸显,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涌入海口,海口未来的房地产服务市场空间非常可观。

万俊地产

▶总经理陈俊彦发表演讲

再者我们要有“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胆识和气魄,也要有“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信心和勇气,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我们的新时代奉献我们的青春,去收获更加卓越的成绩!

最后总经理陈俊彦还表示将以清水湾为起点向全省快速发展,志在将万俊打造成全中国旅游地产服务提供商。他更希望由海南走向,让万俊这个品牌生命长虹

总经理陈俊彦一席讲话,让在场嘉宾及全体员工对万俊今后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公司的发展美好愿景有更多期许。

万俊地产

▶海口总经理刘健作总结

最后,由海口总经理刘健对海口公司开业祈福暨业务启动大会圆满举办作总结发言。 总经理刘健表示,“大业需携手,重任贵同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海口区域将实现快速成长。

万俊作为海南高效的专项房地产服务和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房地产运营服务型企业,与碧桂园、融创、万科、恒大、绿城等众多国内品牌开发商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现有战略合作项目10个、渠道包销合作项目5个,是目前海南旅游地产服务企业。

万俊地产

▶海口滨海国际合影留念

万俊地产

▶海口圣地亚哥店合影留念

万俊地产

▶海口国瑞城店合影留念

万俊地产

▶海口都市海岸店合影留念

万俊旗下的叮当家现有全岛门店25家,包括与此同时开业海口4家门店及清水湾2家门店,地面部队260多人,渠道整合代理项目十多个;除了线下门店外,万俊旗下的叮当家020平台也在线上对客户进行全面拦截,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全地产服务产业链,让万俊地产在短短3年时间里异军突起,收获了行业认可与客户好评。不仅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专业度赢得了客户信任,万俊独创的公司利润共享模式也为万俊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带来了丰厚回报。

万俊地产

▶清水湾星海传说店合影留念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层。以专业深度驰骋于房地产服务领域的万俊地产,将会在可见的未来,为海南房地产市场注入更多活力,为海南旅游产业更为美好的海南添砖加瓦。让我们共同祝福万俊,再创辉煌,开创新的篇章,共同迈向新时代,创造美好的新未来!

万俊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