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小姐体育竞技比赛在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7-11-10 15:48

[摘要] 2017年11月9日上午,来自于各国不同地区的世界小姐们,沐浴着半岭的阳光,带着灿烂的笑容来到了今天的体育竞技比赛场地—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度假酒店,选手们化着独特的妆容,惊艳亮相在半岭酒店8888别墅现场。

2017年11月9日上午,来自于各国不同地区的世界小姐们,沐浴着半岭的阳光,带着灿烂的笑容来到了今天的体育竞技比赛场地—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度假酒店28625元/平方米[天涯区]海韵度假酒店0套在售,选手们化着独特的妆容,惊艳亮相在半岭酒店8888别墅现场。

在今天比赛之中,世界小姐们将陆续进行“短跑”“30秒跳绳”“30秒仰卧起坐”“短道游泳”等体育项目的竞技,角逐世界小姐体育竞赛个人及团队的荣誉。体育竞赛开始之前,世界小姐们共分为了“红队”“黄队”和“蓝队”三队进行体育项目的对抗。首当其中的竞赛项目,就是耐力要求较高的短跑比赛。126位世界小姐们,跃跃欲试的等待比赛开始。在经过几轮的短跑淘汰之后,三支队伍们分别选出了8名优胜选手,参与剩余体育项目的竞争。

紧接而来的“30秒跳绳”和“30秒仰卧起坐”的项目,让现场比赛的热烈气氛再次攀升到了顶点。在节奏快速的30秒比赛之中,24名世界小姐大显身手,充分展现了体育与美丽的完美融合,演绎出世界小姐独特的健康魅力。而在“短道游泳”中,这些美丽精灵们彻底的表现出世界小姐的完美身材。身着各色泳装的佳丽们,在酒店的大泳池中展开了竞技,毫不逊色的游泳实力让人目不暇接,在一片的欢呼声中,体育项目竞技完美落下帷幕。

“红队”“黄队”“蓝队”,热情四射的赛前合影

随着项目竞技的结束,今天的体育竞技比赛迎来最重要的颁奖环节,由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市场营销部总监范茂松先生与上届世界小姐斯蒂芬妮.德尔巴列共同给最终获胜的世界小姐和团队颁奖。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作为此次新丝路时尚周的承办方,将承办四场大型的时尚盛典,从“2017第67届世界小姐体育比赛“、“2017第67届世界小姐才艺单项赛“、“中国婚恋产业联盟-三亚高峰论坛“和瞩目的“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酒店将为三亚时尚周比赛提供全方位的协助,共同携手世界小姐演绎时尚之美、半岭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