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报】宝安·兴隆椰林湾2018年销售开门红!

房天下   2018-01-01 22:20

[摘要] 2018年1月1日,元旦佳节,宝安·兴隆椰林湾应市加推23#楼,好房好礼待好客,再创热销佳绩,单日销售金额超过3000万。

2018年1月1日,元旦佳节,宝安·兴隆椰林湾应市加推23#楼,好房好礼待好客,再创热销佳绩,单日销售金额超过3000万。

宝安·兴隆椰林湾自入市以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休闲养生配套,一直备受客户认可和追捧。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项目的支持和信赖,元旦佳节,“砸金蛋赢优惠”活动续力加推,多项优惠,引发抢房热潮。


“砸金蛋赢优惠”活动自2017年圣诞开始,吸引众多客户参与,元旦小长假助推,多重好礼,优惠加持,热度再创新高。

活动现场,客户络绎不绝,欢呼声不断,“砰-砰-砰”敲响新年锤。金蛋声此起彼伏,大奖接连敲开,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抢房热潮一波接一波,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好房好礼,到场客户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北纬18°养生度假黄金眼——宝安·兴隆椰林湾。长寿之乡的宜居明珠,万亩森林环抱,尽享生态鲜氧生活。社区规划万步健康道、南药主题温泉、药植入园、温泉入户、养生堂、私家宴会厅......一站式健康休闲配套,在这里,把度假当成生活,让养生成为常态。2018年精彩继续,我们一起共赴美好。

约51-78㎡(建面)向阳岛居金冠组团
1月1日 23#耀世登场 当红不让

项目外展厅:兴隆温泉宾馆 电话:0898-62255666

免责:本资料作为形象展示,所有的照片、文字、数据仅供参考,归开发商所有

标签: 宝安 兴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